发新帖
查看: 3482|回复: 6
打印

戒毒 并不是一天二个月的事!

本帖最后由 bqridt 于 2012-1-16 15:27 编辑

随着毒品的扩展,2011年中国的吸毒人员已经达到了总人数的的8%左右,这个估值还一直在增加。
2012年渐渐的戒毒成为了人们普遍谈论的话题,有些人对于吸毒的态度也得到了改变,并不像传统意义上认为的那么可怕。

其实要说戒毒,还真没几个人做到了, 老毒虫在戒毒所里进进出出的也很多,在戒毒所里过了无数个年的也不是不知道悔改,而是无能为力。
戒毒并不是想像中的那么简单,并不是所谓的只要抑制住,抗过去就没事了。这个观念存在于大多数不吸毒的人心里,这种观念不靠普甚至有点可笑。
为什么?

毒品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人格,思想,就算是一个很温顺,没有脾气的人吸了毒也一样会变的狂燥,毒品在人的心中产生了一种感觉,一种习惯。
戒毒一般只是脱离你身体对毒品的需求,而真正需要戒的是心里的极度渴望。

真正能完全抑制住心瘾的又有几个?你可以控制着自己不去吸,但是你不能控制自己去想!越想就越难受,越难受就越想。
如果在意志不坚强的时候,在遇事不顺的时候,你想到了毒品 那就算你戒毒十年 二十年 你也可能会复吸!

人在特定的环境下,是不计后果的!
一个意志坚强 有理性的人吸了毒之后一样会变成东亚病夫!
一个只吸了毒的人 理性是不会出现在他的字典里的。
当挫折和失落 当空虚和寂寞 能给他们安慰的只有毒品。

戒毒如果不从思想开始,那只能是浪费时间折磨自己。
如果不掌握方法,没有一个好环境支持,那只能是:一日吸毒 终身戒毒!

举报

1#
说的是冰毒吧?

举报

2#
說的很好,支持一個

举报

3#
顶个

举报

5#
支持。 现在最蛋疼的就是有人在我面前 常说   :大烟,? 把那有什么抽的,? 坚持一会 就戒了么 有什么困难的。  自己不想着戒么。   无语。   真渴望能真正理解我们的人帮助我们戒除毒瘾

举报

戒心瘾 该用户已被删除
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7#
说的对  思想要是不改造好 ,永远难戒掉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0 11:33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