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948|回复: 4
打印

有特效戒毒药吗?

戒了很多次都失败了,好想一次就戒掉,有没有特效的戒毒药可以让我马上戒掉小白 真的好想死啊

举报

1#
我感觉你说话像是整个人的意志已经奔溃了。
没有什么药可以说合适每个人,所以不可能有什么所谓的特效戒毒药。
举个例子,你每天要1个货,另一个戒毒每天1分货,一个注射一个烫吸。如果他用了一种戒毒药效果不错,你觉得你用了效果会好吗?以及你了解过戒毒药的运作原理吗?
http://17jiedu.com/hailuoyin/z3937-99/ 这篇文章中我们有关于戒毒药的运作原理说明,有时间可以看看,你不要抱着这样的心态去戒毒,那样肯定是失败的。

而且就算是你用的药物帮你度过了体瘾,生病你该怎么办?我们戒毒体瘾过后就是各种疾病的来临,这个时候生病比平时要痛苦很多倍,你要怎么去面对,你会治疗吗?你知道你的身体情况吗?看看http://17jiedu.com/hailuoyin/z3931-99/ 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体瘾之外你还在承受什么了。

戒毒有很多的难关要过,要一步一步的来,没有特效戒毒药。但合理的用药可以帮你减去很多没必要的痛苦,少走很多的弯路提升戒毒的成功率。但前题是家人愿意帮助你;在http://17jiedu.com/hailuoyin/ 这个专题里我们有关于海洛因戒毒全面的解析与解决方案,抽点时间去看看吧。不要再这样迷茫的乱搞了,搞到后面真的会终身在戒与吸之间排徊

举报

2#
来自手机客户端———
变数 发表于 2013-5-30 13:33
我感觉你说话像是整个人的意志已经奔溃了。
没有什么药可以说合适每个人,所以不可能有什么所谓的特效戒毒 ...

请问大哥有些什么药是可以减轻痛苦的呢?我是真心想戒的

举报

3#
文文 发表于 2013-11-6 12:54
请问大哥有些什么药是可以减轻痛苦的呢?我是真心想戒的

谁都是真心想戒的。我也不知道你是什么情况该吃什么药,就像你告诉我你感冒了,该吃什么药。我不知道你发烧了没有?感冒多久了?平时有没有吃过什么感冒药? 吃药不是开玩笑,只有合适你的药才能帮到你。

举报

5#
戒毒没有特效药,但是有缓解脱毒的药物。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9 05:08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