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3068|回复: 11
打印

求助!

我带老公来医院了,这次是精神卫生医院,是想从心里咨询方面解决他的心病,因为我老公前年一些事情他心里有结,我也不知道这次做的对不对,去年十月份带老公离开家在外面半年,各方面都很好,他说可以回家了,回家不到两个月又沾上了,今天一进病房我就难过的不行,这个条件太差,不舍得老公,又希望他可以戒掉,大家可以给我建议吗?我和老公领证马上一年了,不是我多么伟大,我老公还年轻,我也很爱他,不能放弃他,我真的希望所有沾冰毒或者其他什么的,家人不要放弃他们,我了解了很多关于冰毒的东西,我觉得老公还有救,给我点意见!自愿戒毒去年也去过了,回家后继续,老公甚至有了去强制的念头,谢谢大家了!

举报

1#
有条件就去外面生活吧,圈子和心瘾加起来复吸率太高了

举报

2#
也因为家里条件好,我老公一直以来的价值观有问题,我们谈过,他就是现在来说没有责任心,对自己有的不满,清醒的时候就觉得对不起父母对不起我,他从小到大的朋友现在几乎都溜冰,好几年的

举报

3#
谁给我点意见,这次我带老公来这主要是想从心理辅导着手,然后打算送他去康复中心,给他买些积极有利于他恢复自信的书,一家人都操心操碎了,他的父母一年来老很多了,沾了的朋友都醒醒吧,我始终坚信这世上没有什么不可能,只有愿意不愿意的,一起加油吧!

举报

5#
刚才**给吃的药好像叫欧拉宁,谁知道这个是主治什么的吗?百度搜不到

举报

6#
他身上没问题,精神上没问题,吃药有什么用呢?
主要还是圈子的问题。送哪里回来都一样,当他朋友把吸管递过来的那一刻,什么都是空的。我主要不是冰毒这一块的,能帮的比较少,但是从你这个情况来看还是不要瞎治疗了,到时候没病都给你搞出病来。
心瘾不是你靠药物就能解决的

举报

7#
来自手机客户端———
谢谢变数!我看了论坛很多帖,我觉得我老公精神上多少有些问题,不是说心瘾么,心病的症结解开应该有些帮助吧?

举报

8#
精神问题是可以自己恢复的,停下来就慢慢恢复了。不需要吃药,那些都是给精神病吃的,如果不是疯到要伤人都不要去吃,带到外地去待一段时间就好了。
没有什么心病,溜冰的产生精神错乱后都特别的纠结。主要还是心瘾的问题。有条件去外面生活一二年最好,你家人的朋友圈让他在家里是很难戒的,又没有防复吸药物可以帮他

举报

9#
来自手机客户端———
我老公他经常会怀疑我,会有被跟踪的幻觉,脾气特别暴躁,在他身上的症状我在论坛对比后觉得好像已经是有精神病症状了,现在来这不是戒毒,是恢复下大脑,等他清醒后再商量戒毒的事。每次他们给吃药我都挺紧张,怕给我老公吃坏了。说实话心里很矛盾,心疼他也得坚决一点让他有信心戒掉。

举报

10#
来自手机客户端———
其实两年前他赌博输了很多钱,他一直还债,今年我们从外地回去后就有要帐的人听说回来了,就找他,他说被找了几次后又觉得生活没意思了,我也不在身边,又沾上了。他说每次一想到那么多钱他就烦,就要溜点就不会再想烦心的事。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0 16:06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