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756|回复: 5
打印

饿

怎么会这样写呢?怕别人笑不,不怕了,因为连饭都吃不上了,还管什么好看不好看的.我说的就是我自己.
很多吃过货的人都会这样说,吃着的时候呢,还有钱,怎么不吃了,一分钱都搞不来了.这是真的再也不能真的话了.连饭都吃不上的大有人在,我也是其中的一个.
于是有人又去吸毒了,叫不得不吸,因为吸了毒就不知道饿了,吸了毒就有那个厚的脸皮去偷和骗了.我自己就这样,我不吸了,走在街上都会不自在,老是觉的有人在说和看我,背上给长满了眼睛一样.可是我要是吸了呢,就什么都不管了,还自在点.
现在的就业连大学生都在0工资,先不说是不是正牌的大学毕业生,也不说是不是为了进入名企,但是的确就业太难了.那么国家哪里还会想起我们这群垃圾----吸毒的.你说不偷又怎么办呢?要吃饭呀!
我要不是现在和家人一起住,我估计我早在街上量地-----从街的这头到那头,不停的眼珠子乱转,头不动,脚步很快,总是急匆的走来走去.看到可以得手的,绝不放过,一伸手,有饭吃了.
为什么不去打工,没有人要.
可悲了.

举报

1#
是啊,许多的戒毒者都有这样的阶段,在没有找到工作前处于迷茫、不知所措,有的家人不在旁边唠叨,
心情还有种自卑感,认为是家里的累赘,如果在这个时候家人要不理解,戒毒者肯定会走向另外一个极端!
我们在外人面前是个吸毒鬼、社会垃圾,不敢接触社会和正常人,实际上是我们的自卑感作怪!
我们应该这样想:有什么可怕的?我们是吸毒,可我们现在不吸了,让他们怀疑去吧!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在我们的心理会认为曾经怎样?现在不能太丢人了。这样的心态让我们旋入好的工作找不到,次的工作我们又
不肯做的境地!
如果我们要想着,现在的我要象刚走出校门那样,从小做起,从基层做起,这样会好的!这需要时间和环境!

举报

2#
顶一下啊!同感/同感/
[em06]

举报

3#
你就不能说些自己的感受吗?就知道同感,同感!哈哈 你现在是不是情况很糟糕?
把自己的苦说出来,我和大家给你出些注意不好吗?

举报

5#
同感啊

举报

6#
没有这样的感觉,懒人在什么时候都没饭吃..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7 17:58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