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517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准备送老公去强制戒毒两年

他这几天不接我电话,只是发短信给我,说愿意去强制两年,但我能感觉到,他不是那么心甘情愿,否则他应该回来,我问他在哪儿,他也不告诉我,还说让工安直接把他带走,他就不见我跟孩子了。
      他从心里根本就不配合,其实他就在离家不远的宾馆里,他却说他在外地,听人说,这几天他已经抽了10000多的东西,把车也卖了,几千元的手机也400元押给毒贩了,走路都摇摇欲坠,我快崩溃了,他不会就这么死在外面吧?
       我和孩子“孤儿寡母”,已经没有了经济来源,多亏邻里帮忙接济,我们结婚时我陪的嫁妆一条60多克的金项链也被他押给毒贩了,还有我存折上5万元的存款也早被他以各种理由骗没了,多亏孩子是母乳喂养,否则连奶粉钱都没有啊!
       可怜我的孩子摊上了这样的父亲,享受不到应有的父爱,他走了10多天了,我一直发短信告诉他,孩子这几天腹泻的厉害,他都没有问孩子一句,我的男人为何这般狠心啊?我想好了,这次要把他送去强制两年,他根本就没有决心,自己也下不了狠心戒,所以前几次才会失败,那就让我替他下决心吧,为了孩子,为了这个家,我得狠下心来,都是为他好,希望他知道。
       我最多再为他守候这两年,为了孩子,我必须理智对待,我不可能让孩子懂事以后知道他爸爸是个瘾君子,我不要毒品继续毁灭我的孩子,不能让孩子心里有阴影,这么多年,他没有受过一丁点苦,这次真的想让他去深刻体会一下,希望他出来以后会更加珍惜美好生活。

举报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吸毒了以后是没有时间观念的,十天对于吸毒的来说只不过是一会的事,那里面就不要去了,换个地方换个圈子会好很多

举报

2#
来自手机客户端———
支持你!为了家为了孩子!我也曾经报警,只是电话还没拨通手机就被抢走了。当时怀孕的我也只能放他一马。看到他渐渐发胖,却还有在吸,我想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们可以交流吗?

举报

3#
来自手机客户端———
[quote][color=#999999]心累 发表于 2014-11-13 22:21[/color]
[color=#999999]支持你!为了家为了孩子!我也曾经报警,只是电话还没拨通手机就被抢走了。当时怀孕的我也只能放他一马。看 ...[/color][/quote]

你老公他也比任何人都想戒·但是他是只个人对手是个魔鬼。我在这场游戏中挣扎了20多年。其中的滋味只有自己品。多亏还有永不放弃我的家人,和体贴善良的老婆。我欠她们太多了。每次想到去偷嘴,我的心就像刀子扎一样。长期自己打耳光。我想用伦理道德和一个不愿让人看不起、没有责任心的男人。来约束自己,现在从来是时候了,别负了爱你的人!

举报

5#
来自手机客户端———
送他去强戒就等于毁了他,有了案底就算戒毒成功也是寸步难行,驾驶证会被吊销,不可以办信用卡,不可以出国,不可以贷款,坐火车,住宾馆都会有人来查。

举报

6#
来自手机客户端———
嗨,我们都这样

举报

7#
来自手机客户端———
众说纷纭,自杀也不现实,自己活着累,连累大家一起累。还是给他机会吧!在家里戒吧!

举报

8#
来自手机客户端———
戒毒所一去,出来毒友更多了。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6 04:59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