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8188|回复: 15
打印

致变数以及一起戒毒网的恩人们;

致变数以及一起戒毒网的恩人们;
  你们好,首先自我介绍;我是一位来自南方的家庭主妇,也是一位曾经吸毒的吸毒者家属,Joesonzhu是我的丈夫,在这我衷心的感谢变数,蓝色的天空以及一起戒毒网的所有同仁们,真的谢谢你们,是你们把我的丈夫从死亡的边缘里拉回来的,这个恩我永远也忘不了,我深信好人有好报,你们这些好人肯定会一生平安的.
  一个多月前,我多次想做傻事的丈夫在网上找到了这里,也许是上天对我们一家人不溥吧!在这里我丈夫认识了变数,蓝色的天空和一起戒毒网众多的兄弟姐妹们,才让我丈夫有了重生的想法,找回了做人的尊严,并且脱离了该死的毒品.真的谢谢变数和蓝色天空二位能在我丈夫最困难,最需要人理解,帮助的时候及时为我丈夫伸出了关爱,援助之手.感谢你们不分日夜的为我丈夫做思想工作和不停的鼓厉他,让他真正的脱离了毒品.
  一个多月了,你们这些好人都在默默的支持他,开导他,关爱他.要不是你们这些好人,我真的不敢想象我丈夫今天会变成那样,最后的下场是怎样.能遇上你们,真的是我家一辈子修来的福啊!!
  一个多月过去了,在这一段时间里,我丈夫真的是远离毒品了,现在我深信不疑,因为他已用事实来证明了一切,(因为他每次外出的时候我都叫了人在跟踪他,以及有人请他吸毒,他最后拒绝了,这个事我都知道,因为我叫去跟踪他的人全都看到了.事前他一点都不知道的,直到今晚,我全跟他说了,他也明白我用心良苦)现在他完全没有想毒品了,每天都是在一心一意的上一起戒毒网,他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想在一起戒毒网上,尽他的一分力去帮一些还在与毒品周旋的道友们,让每一个人都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他能有今天,是我和女儿以及家里二位老人最想看到的.于是我们一家也回到了以前那种开心美好的日子.我们能有今天,这一点真的离不开变数,蓝色的天空以及一起戒毒网的全部同仁们,我知道一句简单的谢谢不能代表些什么,但是你们真的救生了我们一家,这一句谢谢里面真正的包含了他50多岁的爸,妈和我内心里发出的感激.我代表我家里的二位老人和女儿衷心的感谢你们,
  非常的感谢变数,蓝色的天空以及一起戒毒网所有同仁们,谢谢你们,你们这个恩与情,我们一家一辈子也忘不了!祝愿你们好人有好报,好人一生平安!同时也希望你们能来到我们家来作客!好让我尽上一翻地主之谊!我们的友谊将永远不变!
   衷心的谢谢你们
                  ID:谢谢一起戒毒网 致敬
                 2006年2月23日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2#
祝愿 Joesonzhu 能在家人的监督下得到这来之不易的信任和对你的鼓励~更希望你能在脱毒道路上永远平坦的走下去~大姐根本不需要感谢同仁~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我也曾经在一起戒毒网里说过感谢帮助过我的变数和其他的朋友~可当他们说我们是一家人谈不上感谢时~让我更觉得这里象自己的家~Joesonzhu~你的毅力和坚强是我学习的榜样~

举报

3#
谢谢一起戒毒网你好!你说得是有点严重了,我们大家都是一家人了,你这样说不是太见外了吗?呵呵!
我也是在变数的帮助下戒掉的毒品,哪天知道了变数这里需要人,我也是真心的来帮助变数的。
很多时候我向变数致谢!但是每次变数都说我们都是一家人了你要是这样说的话,那不是当我是外人了吗?呵呵,后来我就在也没有说过了,因为我已经把这里当着是我家了。
真心的祝你们的家庭幸福。

举报

5#
你好!我很高兴认识你!啊光能有今天!也是他自己的功劳最大呀!你应该为了你老公感到高兴和自豪呀!看见你们这样的幸福,我由衷的感到高兴!我祝福你们!!!祝福你们全家幸福!健康!快乐!!

举报

6#
应该做的,阿光现在做得不也是在回报吗。
相信阿光和你的家庭以后会一直幸福,快乐。

举报

戒心瘾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8#
我路过的!!!!!!无语中!!!!!!

举报

9#
很感动,也很佩服“JOESONZHU”的妻子上来公开这样一段话
你好象是论坛第一位戒毒者的家属敢于面对现实,这里的吸毒者包括戒毒者,没有离异的,包括我和我的妻子,只有很少的那么几对,那么在这很少的几个完整家庭中,配偶敢上这里说话的更是微乎其微,我的妻子虽然也想上来说点什么,可是终究没有勇气,她不敢面对论坛的朋友,更不敢回想我以前吸毒时候的情景,我几次鼓励她上来说点什么,可她怎么也不答应……
感谢你,你是我们论坛的又一个骄傲,勇气可佳,值得表扬
回头,我让我妻子也上来看看这个帖子,好吗?

举报

10#
啊光,这你就不对了,你老婆这么关心你还无语中,这样不好吧,起码也有一句谢谢呀.[em06]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4 03:53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