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157|回复: 1
打印

相知、相遇、相恋、相爱

第二天,一大早就到档口了,很期待见到你,可等到傍晚还是不见你来,就忍不住给你挂了电话,你说你还在忙着做菜单,晚一点再过来,恋恋不舍挂完你电话后就回宿舍躺着休息了,说是说休息,其实是在想你啦^.^因为没见着你人,没心情了嘛。
晚上九点,你给我发了短信,说你到档口了,兴奋得我跳起来就跑过去,可没呆几分钟,你就要走了,心情真是跌入谷底,唉,还是回宿舍睡觉吧。
洗漱好躺上Chuang准备入睡时,叮咚~~~短信响了。一看是你的短信,你问我睡了没有,我说快睡了,你说陪你聊会。你说你突然很伤感,想起了你的母亲,你说你好后悔,连她去世时的最后一面也没见上,她在生病时你都没有好好地照顾过她,你不是一个孝顺的儿子。原想等着到广州赚够钱了,可以带她到广州最好的医院,没想你母亲却没等到那天……你说你好后悔好后悔,你好想她……好想小时候她给你做的饭菜,好想她在时的一切一切。可现在都来不及了。一时,我无语了,我不知该如果去安慰你,因为我心里也好难过。我说,你不可以活在以前,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你要走出来,过去的就算了,人都要经历这生离死别的,别难过了,你要珍惜现在的人,你要加倍的对你父亲好。(我想那时你也许已经泪流满面了)
许久你都没有回我信息,我想你定是在忏悔。我也没有给你信息,因为我不知该如何再去安慰你。在外人看来,你是一个坚强的人,无论好事坏事决不会把事情摆放在脸上,让人看不透,猜不着。之前,我无意间听到你与老总的对话,你称老总为哥,你说,“哥,你放心,这个店我一定会认认真真的做,人死是不可以复生的,其他的事我不会放在心上也不会想太多。”听了这话以后我就认为你是一个冷血动物,因为那时你母亲过世,你不紧不慢地也没急着回去,只是等到隔天的下午你才动身。后来才知道,你是因为放心不下这档口的事,所以才一拖再拖的。
迷迷糊糊睡着后,短信又来了,可能都已经是凌晨两三点了,你又来了短信,也许是把这一段的的伤心泪水哭出来后,心情好多了,说,明天把菜单拿去打印顺便带我到上下九逛逛。呵呵,真是高兴,害我兴奋得一个晚上都睡不好,老想着明天要穿什么衣服见你。
一大早你就到宿舍接我,把菜单拿去打印后,我们就东逛逛西看看,上下九的衣服特多,其实我很想去试衣服的,可是一个大男人跟在屁股后面太不好意了,所以只有看的份。逛得饿了,你就带我到必胜客。其实去那地方特别扭,因为都是一些情侣坐在一起,又很亲热,我坐在那里浑身都不自在。你问我吃什么,我也不懂,因为没吃过比萨嘛,(呵呵,是不是很很土)就让你点,然后就先上了一个雪域蛋糕和一杯咖啡,雪域蛋糕是我的,咖啡是你的,你喝了一口就要让我喝,你还说这咖啡配一口蛋糕,会很好吃的,我就是不喝,心想,哪有叫我喝你喝过的,就是我喜欢你也不想去喝你喝过的咖啡,那时真是特尴尬。可你呢,不懂是呆还是装傻,非要抓我喝,没办法,硬着头皮喝了你喝过的咖啡,我那时脸应该跟猴屁股一样红了。
吃完后,想去看看菜单好了没了,就走下楼,走到路边时,车可真多,我都不敢走了,呆呆的站在那里,你突然过来拉着我的手腕说,不要怕,你走我前面,要撞也是先撞你,车子要敢撞我,你非把他车拆了不可。过完马路我就挣脱了他的手。心想,哎呀~~他居然来牵我,太不好意思了呀``` 真是羞羞脸```
数日,我们又一起去吃了自助餐,唉```可恶,你又要喂我吃水果,我死活不张嘴,你可能觉得下不了台,有点生气了吧,就自己吃了,我想是不是太不给你面子了,就用叉子叉了水果放在你嘴前,你张嘴就想吃,想想觉得这样喂你是不是不太好?我就又把手缩了回来,这样反复了几次,因为俩人毕竟不是情侣,当然会有所顾忌的嘛。
呵呵,真可爱。你居然嘴嘟嘟的装着不开心的样子。聪明的人都知道你这是要我去哄你,没办法呀,我又是这样,又是那样的,结果还是喂你吃了东西,看你那得意的小样~~~~~~~~~~~
晚上回到宿命后,你给我发了短信,说是我明天让我和另一女同事到你住的地方,你煮菜给我们吃,不过你特意强调了一遍,主要是煮给我吃的。呵呵```别提那时心里有多美了。
呵呵,说来好笑,我们俩人开始时是互相看对方不顺眼,没想到现在却是难舍难分。俩人的相识真的很戏剧。

举报

1#
出汗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5 15:22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