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802|回复: 9
打印

戒毒的困惑是什么?

有人吗??谁能说说戒毒最困难的是什么?
我老公的性格有点改变了!
他不爱说话,对什么都没有兴趣!
我却每天都抱着希望,但自从认识他,我的人生彻底改变了!我每天除了上班,照顾孩子外,就是想办法帮助他,可他好象很反感我做的一切,觉得我很无聊!上帝,我快崩溃了,他在身陷泥潭的时候却不愿意抓住我丢给他的绳子!
他在家干戒过,戒毒所是2进2出,现在久不久搞一次,这样行吗?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撑多久,我已经没有眼泪可以流了!
我进这个网感到你们很可怜 ,我在想几个国家为什么不把金三角炸了!!我老家的吸毒的人数越来越多,年龄也越来越小.毒品是个没有硝烟却可以摧毁一个国家的武器!
朋友们,加油吧!相信你们是最棒的!能和毒品斗争到底的人就是勇者.我很敬佩他们!
[em10]

举报

1#
一般在身体脱毒后有这样一个过程,不爱说话、不爱和人交往、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
他进戒毒所是强制的吗?如果是,他偶尔搞一次,那肯定是他遇到吸毒人或接到他们的电话,
才“过回年”的,在他心理很痛苦、也很矛盾,他有家庭和孩子,却不能让你们幸福、快乐!
让你一个女人担起家庭的负担,这是自己心理的自卑感!
你应该学会依赖他,给他些压力,即不能给他太大的压力容易使他崩溃,,压力小他不会往心理记。/

举报

2#
谢谢变数!我会努力去做的!我不会放弃的,我要把他从毒品的魔爪抢出来![em06]

举报

3#
好幸福的男人啊 都是一样的人差异咋就这么大捏

举报

5#
上帝在为你关闭一扇门的时候,同时会为你打开另一扇门的,上帝给了我一个问题多多的老公,却也给了我一个聪明可爱,而且非常帅的孩子(我和我老公的外表在人中可以称为上品[em01])!一个人做错事并不可怕,就怕他没有站起来的勇气,失去斗志的人永远会被生活遗弃,所以大家要努力啊!我为我老公加油的同时,也为你们加油!!![em05]

举报

6#
你老公有你这样的老婆,应该感到很开心,很快乐!他应该要好好的感谢你,同时也是上天安排的,我为他而感到庆幸,我相信有你在他会戒的了的,不要灰心,要给他信心,让他知道生活的乐趣!我相信他可以的,加油!!!!!!!!!!!

举报

7#
戒毒首先戒毒友,毒友的诱惑很大.没有一定的决心和毅力是做不到的.

举报

8#
谢谢你们!我会告诉他的!我们一起加油!吸毒不是个人的问题,更是社会的问题!!生活考验着他们,他们的意识和躯体都在经受毒品的摧残,但很多人都能抵抗生理的依赖!我亲自陪着我老公三天三夜的在家干戒(因为是刚开始知道他吸毒,不懂有什么方式)他挺过来的,我现在在想起来还怕!可他的心魔难除,只要他想吸,一个电话,犯毒的人就能把货送到楼下!他也可以去自己拿货!我认为政府的力度不够!戒毒不仅仅的个人的问题,而是大家的问题!只有大家把供应货的来源切断了,才能真正做的无毒可找,才可以更彻底的摆脱他!一个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战胜了自己,什么都不用怕了!朋友们,你们能在诸多痛苦中生活着就是一种勇气,其实活着真好!大家都努力吧!![em03]

举报

9#
我和你的情况是一样的,我也是一直在和毒品打着持久战。虽然付出的是太多太多,不过每次我还是把他从毒那里拉回来了,我痛苦过绝望过,也有过想放弃的,但是既然选择了一个曾经吸毒的人结合了,一切都是可能发生的事,我们一起努力吧!能够用我们的爱我们的付出拉回一个在毒海里挣扎的人,虽然难,虽然苦,我努力了也就够了

举报

10#
对,作为他们的家属和爱人,我们也只有不遗弃和歧视他们,应该用真诚来感化他们!我们一起加油吧!把所有的事情看开点!生命只有一次,既然认定就应该懂得怎么使自己开心,你有什么不开心就上来说说,说出来就好的!至少我们爱着的人还活着,活着就有希望,不是吗!患了癌症的人都能坚强活下了,他们应该可以的!你把他们看成是脑子生病的人就可以了,不要用世人的眼光来看他们,歧视他们!谁也不会想到会有今天的,如果他们知道后果是这样,他们绝对不会吸第一口的,其实他们很可怜的!照顾好他们.我们也就无怨无悔了!我们期待他们的康复!也希望吸毒的他们能够振作起来,战胜心魔!共同清除毒品垃圾,还世界一个蔚蓝的天空!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5 09:17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