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931|回复: 9
打印

男友现在脾气好坏,这属正常吗?

朋友们,我又来了,这段时间,我来到男友身边,这也是他邀请我过来的,可是,我发现,他仍在用药,只是量没以前多,一般都在晚上用,大约是一至两克吧,是一种硬硬的白色粉沬,可是,脾气却好坏,用我们的话说就是有点BT倾向,可能是面对多方面的压力,这段时间他经济上面也很不顺利,没有了以往的实力。所以,他变得有点不可理喻,想做什么谁都阻止不了,昨晚还打了我,过了半个多小时后又来安慰我,说他很烦。让我多担待点。说他下定决心戒了,这是他第一次当着我的面说这样的话,我说我相信他,说我对他有信心,家人也同样也他支持。
但是,朋友们,我不知道他现在的脾气和态度是不是属正常的,我需要你们的帮助,请给我答复。我对他有信心!!!!!!

举报

1#
吸毒的到一定时候就是这样,脾气不知道怎么回事,有的时候还会有自杀的想法。

举报

2#
楼主,我不知道你男朋友是在用药戒吗??那么哪个白色的粉末是海洛因吗??你对毒品了解吗?不要他在吸毒还在骗着你,你都不知道!!我告诉你!吸毒的人心理都很矛盾!!他们的情绪都不稳定!包括戒了毒之后,可能还会留下这样的后遗症!!他们遇到不开心的事就会情绪很不好!!这是在他身边的人都要倒霉!!发过以后就没事了!!如过是正在吸,情绪像你说的那样是正常的!!因为他们是病人!!他们的想法都是病态的!!所以,你跟他在一起,他所说的话要多想想!!不要事事都听他的!!毒品控制着他,有些东西,他也由不得自己!!

举报

3#
是的,他昨天的时候正在吸,但是他对我说是那是最后的晚餐。我相信他,如真你说的,他的脾气属正常,那我就放心了,谢谢你们。以后如有什么问题,我还会请教你们的。
今天是他戒毒的第一天,现在他还没醒来。我在等他的反应,

举报

5#
希望你你=到好的反应!!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访问

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7#
对!就不能太宠他的!这叫纵容啊!

举报

8#
变数,还有6楼的:想戒毒:姐,我现在都不知如何是好了,前晚他对我说是最后的晚餐,昨晚,他又拿了最了些白色的粉沬出来了,还说不能用强硬的手段,要慢慢来,慢慢减量,可是,我发现,他今天老是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我怀欵他跟本就没有下决心戒,这让我很心寒,我那么相信他,他却一次次骗我。还有,我发现,他不仅仅在这方面也在欺骗我,更有可能在骗我的感情,骗我的金钱,我们认识不是很久,他却先后在我手里拿了四万多元,那都是我借来的。
他还有个与他交住了十年的女友,在这两日天天打电话给他,跟他吵,要他给钱,可能是用不正当的方法在替他挣钱。我现在心中有很多疑问?

举报

9#
为什么不弄清楚这些疑问,

举报

10#
我会弄清的,但只能暗地里了解。如果真这样,我会什么都不要,带着伤痛静静离开。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9 23:03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