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099|回复: 7

[原创]我的爱人我的爱能让你回头吗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又是一个和我一样命运的女人!太能理解你现在的心情。结婚3个月我的老公也去了戒毒所,以为他会戒,可是目前已经结婚1年3个月了,其间去了2次戒毒所,并且以前是吸食现在成了注射。真的希望你,如果爱他,在乎他,就用你的理解和耐心来关心他,帮助他,千万不要让他去戒毒所。另外保护好你年迈的父母,不要告诉他们,让他们担心!他们的年龄是到了接受我们赡养的时候,要让他们过好晚年。
最好等他出来你们能够换个环境,我准备这样做了。

举报

谢谢楼上你的回贴,这么多的人看了,可是没有人给我建议和帮助。这几天我一个人在家,每天都是精神恍惚的,想了好多,最后,我知道我现在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尽我所能帮助他,让他不再沉沦。我很后悔送他去戒毒所,如果我早一点发现这个网站,早一点跟变数通电话,也许事情不会是这样。所以我决定等他一周出来后,放弃工作,跟他一起到外地,到他工作的地方,因为那个地方非常偏,他接触不到毒源。我希望通过我的爱能够让他从此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因为他说过他不能没有我。虽然我很恐慌,每天脑子里想像的都是那些吸了毒之后的枯槁的身体,还有吸毒者可怕的吸毒画面,晚上也好害怕,不敢一个人睡,害怕噩梦缠绕。
  他们说戒毒的路充满了艰辛,我不知道等待我的将是什么?是最终的成功,拥有平淡幸福的生活,还是我从此失去他,开始远离家人,远离他的一个人的隐忍的生活。可是,更多时候,我充满了希望,祈祷他出来后,如他所言,为我,为我们的将来,也为我们来之不易的爱而战胜自己,让我不再伤心和哭泣。
  与我一样同在这条路上的妻子和亲友们,请与我一起,用我们的爱和温情感化他,与毒魔作漫长而痛苦的斗争吧,我需要你们的理解和支持。
  如果你有成功的帮助你身边的戒毒而最终成功的案例,请告诉我,给我信心,我需要你的支持,因为我不是一个人孤单作战。

举报

本来是说是一周的戒毒期,结果中午就接到他的电话,说他出来了.把我吓了一跳.今天是第四天,怎么就出来了,难道他真的是想通了,说实话,从他主动去戒毒所后,我就心神不宁,有些后悔,因为听说从那里出来的人,都是100%的复吸率,出来瘾更大,我那个后悔呀,他这一出来我还有些高兴.约个地方,与他见了面.见面我第一句话,"怎么么出来了"他好象精神不错,满身轻松状,笑容满面的跟我说:"我昨天就没怎么吃药了,我明天就打算到外地上班去."我说,你该不是把7天的药一次吃完了吧.他说:"哪会呢?"他说别人戒毒睡不着,他是能吃又能睡,别人说你进来做什么呢?
  我看他一脸轻松状,我有些怀疑自己了?难道他真的是没有毒,进错地方了.看来中毒的是我了,是我迷糊了.都是毒品使人乱性,张狂.我无语了.他接着说:"你要是不放心,我到了那么偏僻的位置工作,那是工地,又不能随便出去,接触不到人和毒品,怎么可能再吸呢?"似乎说得很有道理.但我不管他怎么解释,还是决定亲自送他回家去,免得他又乱跑.
    送他回家呆了三个多小时,又得赶去上班,想看住他,可是没办法.看他轻松的样子,一脸保证,我不放心但也没有办法的出门了.
  晚上吃晚饭的时候,他开始说他头有些晕,我一摸,他浑身发烫,象火一样,记得前几天,他有好几次也是这样,然后说躺一下就好了,叫我别担心,当时我没有在意,就自顾自的走开了.他每次都安静地躺几个小时后就又好了.可这次我知道为什么了,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是在戒毒所空调吹的.所以出来有些不适应,我看着他,没有言语.
  过了大约半个小时,再摸他的头和身上,有些凉,象是又正常了.再过一个小时后,他说他头很疼,我问她心里如何?他说我没事,老婆你不要担心,只是头有些疼,你不用担心,你看我浑身都有劲,除了头痛,都很正常.看他一脸痛惜我的样子,好象是我多心了.我冒出来了一句,你不要骗我了,你这就是吸毒后症状,你为什么要这么不老实呢?不说实话呢?他说,真的我只是吹空调多了,刚又喝了点酒,所以人不舒服.
   我不想与他争论了,我觉得他与以前不一样了,他每句话的口气都让我觉得有些怪怪的,可是又说不出哪里不对?他对问的每句话解释得也很轻松,仿佛他压根就没吸过毒,他进戒毒所只是晃了一圈,可是进去才三天,花了一千多元钱,那可是拉着脸找别人借来的,那又何必浪费钱呢?唉!我简直无以言说了,这是我现在的老公吗?
  我知道我唯一能做的事,只能是放下工作,陪他去外地了.他这样子太让我担心了.虽然他一再地说了很多原因,比如我晕车,那边没地访住,他们一个房间住好几个男人等等.那些理由很充足,可是我想我必须跟他出外一段时间,因为他的这些症状太明显,而他却不承认.可是我过去之后,他又会是什么样的变化等待我呢?我充满了忧惧.我知道也许他不想让我担心,所以做那样的解释,可是又有谁知那不是每个吸毒者被毒魔控制后所说出来的违心话呢?
  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他究竟是吸的毒品跟别人不一样呢,还是我多虑呢?有人能帮助我和告诉我吗?我现在好迷茫,真的好迷茫!

举报

感谢楼上真诚面对的无私帮助,我已经加你QQ了,希望你上线后也加我一下,不过要当面聊,估计没有机会了,因为你在辽宁呵!
他已经于上周先去外地上班几天了,我一直不知道他身体状况现在如何?问他,也没有回答,所以很是担心他,我现在已经请好假了,决定明天就要到他那里去呆几天,看看他的状况,究竟是否转好?关键是我根本不了解他究竟是吸了有多久,几次.问他他也不回答,只是说五月份偶有吸过几次,因为心烦.他走后,头两天我有些担心,但时间长了,我都没有感觉他有过吸毒经历,我都快淡忘了,因为在我潜意识里,我一直不承认他有过这种经历,他是那么的好对我.我有理由相信他正在戒毒当中,但当我在他身边时,他都只是说不舒服,头晕,睡会就好,自个承受,并不告诉我他的痛苦在哪里.我知道他很爱我,怕我担心.可是望着他,我感觉又恨又痛,恨他的不承实,到现在还撒谎,不敢向我承认是点瘾犯,痛的是他身处翦熬当中,我却无能为力.
   希望我去之后,能够看到一个健康的老公!

举报

唉!坚持吧!因为他是你老公,你别无选择!

举报

jiyti6yun673567536y736y6myu736

举报

不知道你老公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因为我的老公也跟你老公一样,我以为只有我是一个命苦的女人没有想到还有很多跟我一样的女人,我很想认识你们并且跟你们交流,望你们可以给我指点迷津````留下我的电话望你们能给我帮助和信心``好吗?我的电话是027  62204509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7 00:09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