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776|回复: 9

我是否能这么做

今天我是第一次上这个网站,我在这个网站浏览了很久,体会很深很深,因为你们说的每句话都是我现在的困惑与感受。爱上吸毒的男人注定是痛苦与辛苦,但我们不忍放弃,毕竟我们深爱着他们,我的男朋友毒瘾很大,是一个开心和不开心都想着要吸的男人,可以说一点自制能力都没有,但我知道他确实也想戒,只是他每次都戒不了。我还想告诉你们自愿戒毒所真的让我很痛恨,他刚戒了三天就又从病友那拿到东西开始吸了,戒毒所真的一点也不安全,也许他们只是想着赚钱,其它的对他们而言只是次要。(因为我知道那里的医生都是知道这个情况的)我男朋友的几个朋友是既吸又贩,他每次在戒的时候都会忍不住和他们联系,他们也是一次次的鼓动他做坏事情,让他去抢毒品。我真的快疯了,我想征求一下你们的意见,我是否能把这几个贩毒的人检举,因为我的朋友都不赞成我那么做,我恨毒品,恨我朋友的意志不坚定,更恨这些贩毒的人,我现在只想一步一步来帮他,我能那么做吗?

举报

真的很同情你 我不知道应不应该鼓励你去检举他们 因为我知道这样做的危险性. 无论如何,你要记得保护自己知道吗!!

举报

谢谢你,我现在能做的只有在他身边不离不弃,但我知道戒毒的过**的很漫长,只有坚持了!

举报

带他走吧,远离这个毒雾缭绕的地方。
没有别的选择!

举报

很多事情不是能照我们理想的方向走下去的,现实就是现实,没有完美。我现在就是希望他能多点戒毒的决心,否则带的太远都没用。

举报

楼主,我代表一起戒毒网欢迎你的到来!把贩毒的都抓起来枪毙,是吸毒者和家属共同的心愿!可是在法律面前要讲究证据,这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吗?请楼主三思!

举报

恩,你说的没错,其实找太多的原因或者论谁的过错现在已不重要。我现在能做的只是关心他,给他信心,只要有希望就要坚持。至少现在我知道他是想戒的,只是戒毒的过程实在痛苦,他坚持不了,但只要他想戒就还有希望,我们不会放弃,我真的好希望在你的戒毒网站上多看到些戒毒成功的例子,能给我们启迪,信心和帮助,大家一起努力吧!

举报

他这段时间还是在吸,但我知道他想戒的念头比以前迫切了,不管怎样至少我还是看到了他的进步,希望他这次真的能过自己这一关,请朋友们为我们祝福,我希望下次发帖告诉你们的都是他的进步![em23]

举报

戒毒还是靠自己,能克制心瘾就成功了,到哪里都无所谓,我是这样认为

举报

我为吸毒.但我知道毒品的危险.一定不要吸它.
[em02]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6 19:52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