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5481|回复: 9
打印

孩子在长大

我的儿子,已经2岁1个月了,他还在我肚子里的时候,他爸爸就和毒品有了亲密的接触!儿子长得很帅,我的同事都想做他的干妈!人小却很聪明!孩子在慢慢的长大,可他父亲和毒品到现在还没有了断,我想办法帮他,可他却很排斥我,不需要我的关心,不愿意和我多说一句话!我知道是毒品让他变成这样的,以前的他,细腻又体贴,我们很开心!孩子长大了,终究是会知道的,而且经常不在家或者是家庭氛围不好,对孩子的成长来说是很不理的,缺少父爱的孩子多少在性格上会有缺陷!孩子的人生才开始,我不想他过早的成熟去承担他这个年龄不应该承担的东西,他需要的是爱和阳光.我给不了他完整的爱,他需要爸爸教会他坚强.真不知道,孩子以后会不会也自闭,因为他的爸爸不是健康的爸爸,我好想对他说,看在孩子是份上,挺一挺吧,毕竟还是有人成功了的!

举报

1#
哎~又一个可怜的家庭,深表同情~!爱末能助啊~

举报

2#
吸毒的不是不喜欢自己的孩子,是没精力斗孩子玩.

举报

3#
吸毒的人都需要别人的信任和无微不至地关心,他本来就比较自卑的,那就更加需要家庭和亲人的理解和帮助.
告诉他家庭和亲人都没有抛弃他,让他自己一定要坚强下去,担负起做为一个父亲和丈夫的责任.

举报

5#
我们一直给他的感觉也是那样啊,没有抛弃他,我好象觉得他想抛弃我,呵呵,无奈的笑.

举报

6#
唉  又是一个濒临破碎的家庭    既然把握不住自己就别要孩子   不负责任的男人   可憎也可怜

举报

7#
我的女儿和你的儿子一样大,我和你的情况一样,早几天我还为了这事带着女儿离家出走了,今天才回家,我本来已经死心了,决定不再原谅他,他苦苦的哀求我留下来,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他说要我给他最后一次机会,没办法孩子还小,也只能看看再说了

举报

8#
会做坏事的人都会撒谎。对于我老公的谎言我都不想去争辩了。真的很无奈。昨天警察把他从我眼前带走了,我当时腿都吓软了。看着年幼无知的女儿心里难受死了。才20个月的女儿早上起来带她出门换鞋的时候看到她爸的拖鞋就在那里叫爸爸。她不知道她的爸爸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举报

9#
据很多网站和实际调查发现。
孩子可以没有父亲的依靠。
但绝不能没有母亲的爱。
所以我一定要夺回我的儿子。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6 07:28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