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516|回复: 2
打印

和为吸毒的老公分享

      我们是2006年9月中旬认识的。因为他在做生意需要一些东西。我和他们家楼一下的一个女孩在一个单位上班。通过这个女孩我可以帮他联系上这些东西。然后相识的。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恋爱。
   我是个家庭比较传统,在政府上班的女孩。但内心比较执著,喜欢新鲜的东西。在刚开始认识几天之后。他告诉我他吸过毒。我那时根本没有意识到毒品的危害,觉得没什么。以前吸过。只要现在不吸就行了。这正是因为普通的人不知道毒品的危害。一般人不可能接触吸毒的人。然后开始了我们的恋爱。他是个非常优秀,孝顺的男人。家里经济比较好。我们闪婚了。07年1月2日。在这几个月的过程中。他又开始吸了。但他很多明显的症状。比如每天不吃东西。不睡觉。总让我去买安眠药。总是半夜出去。我一直以为他的生意忙。所以从来不怀疑他。直到有天我发现了家里有他他吸完的纸,我问他,他不承认。他最终承认是在豆一起戒毒网上。有一次我半夜睡着。他在上网。给变数写信:内容是:他吸了4、5年毒品。曾有两年不吸。这是最近刚刚吸上。他爸爸要他明天去接机,他不想吸了。可没力气去接。怎么办。可能是他后来睡着了。没关电脑。我起来看见了。我才知道了很多。当时离我们结婚只有7天。就这样。我陪他去我们当地一家私人医院戒毒。(这家私人医院是个秘方。可以输液帮助你脱毒。)在那儿住了3天。为他脱毒。等我们结完婚。我们就去深圳、海南、广州呆了有10天。这中间他对我动过手。这是第一次。他脾气暴躁。晚上睡觉老骨头疼。后来回来当天下午他骗我出去看一个朋友。我心里知道他已经去买了。就这样直到5月1日。这期间我们天天吵。因为他每天都在骗人。这中间他的父母也管不了。吵的最厉害时我们不让他出去买。他晚上趁我们都睡着出去。总是想方设法的出去。我哭过。这是我一生中哭过最多的。我觉得天空都是灰暗的。我假装自杀。他不出去。等我一上班。他就走。后来我们天天吵。我每天基本上也不能正常上班。他觉得我把他家闹的不行。有了孩子之后我去流产。怕不健康。反正矛盾太多了。他的爸爸比较忙。妈妈身体不是很好。后来5月1日让他的朋友和他一起去武汉做了“1+3”手术。回来之后他出去试过一次。但我看他躺在床上那么难受。没揭穿他。就这样。他不吸了。但我们之的情感、信任就因为毒品也没了。我们冷战,吵架。他出去找别的女人。后来9月份我搬回到我家住。我那时真的下决心离开他。今年3月份我们正式离婚。今年5月份他又去做了一次手术。这两交手术挺好的。再加上他爸爸控制的他的经济。一直也没吸。现在吃的也挺胖的。离婚之后。我们彼此也忘不了。现在还经常在一起。他不复婚。我不知道他心里的想法。我非常爱他。只要能看到他不吸毒。现在好好的样子。每天很开心、充实。我真的就很开心。我希望他好好的。
   这个手术还比较管事。他做了之后。做了两年了。真的还行。我在网上看贴子。也许这是因人而异。
    看了那么多执著的女人为了老公。陪他们一起戒毒。真的太伟大了。

举报

1#
我老公也做手术了 管了2月
……

举报

2#
      我老公也吸毒好多年了,我们认识到结婚也是短短三个月。刚开始我一点都不知道他吸毒,他也是有一年多没吸!但到快结婚的时候我发现他经常撒谎出去,问他去哪他也是吞吞吐吐!应为忙着结婚我也就没多想,直到结婚两个多月后,我才意识到不对!因为认识他的时候有朋友告诉我关于他的事但他也只是听说,我就没多想。现在我才知道这可能是真的,于是拉他去工安局验了,结果是真的!
      有事先出去一下!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5 20:58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