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096|回复: 0
打印

心中的遗憾


  
“喜欢对著天空发呆。想的你的笑容出现在云端
  你总是能让我开怀
  忍耐我的坏
  就试著一起将烟消云散”
  1989年1月出生,出生9个月父母离异,七岁父亲再婚。现在北京xx大学学习金融管理,大二。
从小,爸爸是我心中唯一的依靠,爸爸是山,能阻挡一切,爸爸是海。能包容一切。
9岁,三年级,第一次看到海洛因,我不知道那会怎么样,不敢问。之后,家里生意越做越大,条件越来越好。
初中,我的叛逆期,我彻底明白了那些小包东西是什么,这期间看他戒过,也看他因为各种原因走回头路,好,你不在乎,我也不在乎,逃课,打架,彻夜上网聊天玩游戏。
家里有钱了,各种从不来往的亲戚也就出现了,都要忙着打理生意,知道爸爸事情的也多了,各种人前背后的嘴脸我看了太多。
高中,我选择了高中,爸爸托人让我进了一所不错的学校。我不想让那些亲戚朋友看不起我爸,我要比他们的子女好。在学校,我是班长,是学生会主席。是年级里各种活动的组织者,主持人。我尽我所能做到最好,可是同时,家里的生意也因为爸爸的无心管理越来越差。我每次听到爸爸住院回来后找烟的电话,看到阿姨(继母)给他拿烟时的毫不犹豫的表情,看到他吃安眠药吃得糊涂差点烧了屋子,看到他的朋友各种利用他,我只能躲在屋子里用刀片划自己。我每天晚上做恶梦,听着大屋传来的有规律的打火机声而失眠。这些难过的事我不敢和任何人说,只有刀片是我最好的朋友。
为了拿烟的事儿和继母闹翻,为了维护我爸爸跟大爷姑姑都没了联系,怕被人知道家里的事情和男朋友分手。自从初中后再也没见过我亲生母亲,别人有的名牌我没有,这些我都无所谓,就像爸爸对我说的“闺女,爸可是为你活的”,我也是为了爸爸而活。
还有不到20天,我就整二十岁了。我唯一想得到的就是在有一次希望。跟他哭过闹过。请假俩个礼拜一刻不离的盯着过,把他的钱都没收过。上大学后我不再哭,不再闹,起初我想反正家里现在也没有生意了,只是期盼他快些把剩下的钱都抽完,好能重新开始。我甚至想过,只要我能找个有钱的男的能供他抽就行了。可是前几天听说一个叔叔肺癌晚期快不行了,我明明10天前见他还好好的。我知道他是溜冰溜的。
我害怕了,爸爸也是快要50的人了,他不再年轻,我不忍心让他硬戒,但更无法接受他的现状。
“想飞到千里外,期待一切再重来”
我宁愿家里如从前一样普通,我不需要名牌衣服,我不需要大房子。我只想抹去这13年的噩梦。我现在唯一能做的,也是最后想做的,就是在生日那天带爸爸离开北京,住院也好,去哪也好。我想带他开始一段新的旅途,洗净心理的怨恨,对其他人的一切不满,只有我们俩个。前错万错,是他生我养我,法院把他判给我>他*的时候,是他一再坚持据理力争。
现在,我也会给自己信心,帮他坚持下去。


  “我会选择离开,微笑告别伤害,我知道你,心中的遗憾”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9 22:19:24编辑过]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8 02:55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