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3060|回复: 9
打印

[原创]求你做回正常人爱我一次好吗?

我从不吸毒,可是关注一起戒毒网却是为了毒品.我爱上一个吸毒的.刚开始我对毒品是一概不知.我以为只是赶时尚玩玩.我也想玩.可是他发脾气的骂我,说我不能碰.之后我看他发作起来的那种痛苦.还知道毒品的可怕!整整5年了.看着他吸毒,戒毒,复吸.一路走来.所有的辛酸只有自己知道.我好爱好爱他,他每次吸完毒后,对我好好.可是一但毒隐发作后就乱发脾气.好愚蠢的我以为只有让他吸上毒.他就对我好.所以我把生意上的钱给他吸毒.只到有一天经济撑不下去.我们家人一起送他去一个地方工作.好让他戒毒,远离毒品.虽然他把小白戒掉了,可是却溜了冰.跟另外一个女人在一起.我伤痛后把他接回家.从此他走上了溜冰的路.我怕他不爱我.又开始资助他溜冰.这样的日子终于爆发了.我真的好苦好苦.为什么他就不能做个正常人来好好爱我呢?今晚我怒了,再也不能纵容下去.我一定帮他做回正常人.心里真的好苦,自己呆在房间里哭了很久.可是他一点也不心疼.因为他的心里只有冰.无奈!

举报

1#
继续无奈吧,你只能尽力,没人指责你,这是你的命运,别担心——最好的不一定留到最后,留到最后的未必最好,这个哲学是我血泪换来的教训,共勉吧。

他自己不想,永远没有可能的,更何况他有了新的人选,引用一位伟大女性和我分手时的话:你有选择的权利。

举报

2#
路是你自己选的!为了你父母家人和自己你有重新选择的权利,对于他 你已经努力过了!! 当然你也可以伟大的继续


举报

3#
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举报

5#
我爱他,不管他变的多坏,我都爱.爱了这么年我习惯了.突然叫我放弃这个习惯.接下来的生活好渺茫啊.

举报

6#
傻女人,给点时间自己吧,学会放下,时间能帮你冲淡一切的!

举报

7#
我揭穿他,他恨我了,不再爱我了.好痛苦啊,我是不是做错了.不该揭穿他.让他继续溜冰.好无助啊!

举报

8#
有点尊严好不好?

女人是不是除了弱者这个名字,还要再加上弱智呢?你是女人不假,别忘了你至少是个人!

委身毒友,百般求全的迁就你就能找回他吗?

自己活得好点,你就有机会,反之早晚完蛋,现实会逼着你做出选择的----只希望你坚强自立。

举报

9#
没啥别的可说,就冲他又有了别的女人,无论他是否吸毒,都该BeyBey了。
女人什么都可以忍,就是无法忍受背叛....
还有,看来你现在至少自己还能自保,所以你还有余地,等你什么都失去了,到时候也就简单啦。

举报

10#
多情总被无情伤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0 21:30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