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3039|回复: 1
打印

[求助]怀疑老公吸毒,我该怎么办

    感觉千头万绪,真的不知从何说起。
  
  察觉老公有吸毒迹象已经有1个月了,但由于刚刚生完小孩,一直没有顾上。
  
  先简单介绍一下我的家庭背景吧:我是北方一个比较富裕的小县城的,我和老公于2000年结婚,2002年育有一对双胞胎女儿。老公家人对我很好,公婆及小叔没少为我们操心,但老公一直玩心太重,游手好闲,而且有时候性子暴烈。2006年由于多种原因,我们离婚了。
  出身单亲家庭的我非常理解单亲家庭孩子的苦处,看着两个可爱的女儿,我真的不忍心,过了半年,在家人及亲戚的劝说下,我们又复了婚。
  其实从离婚的那一天,我对他的心就死了,只不过念在年幼的孩子和慈善的公婆,我最终选择了和他复婚。(请不要对此评价,我说这些只是为了介绍背景更详细些,而且过去的事,再说什么都是无益)
  今年6月底,婆婆住院(现已康复出院)的时候,我又生下了第三个孩子——我的儿子。
  
  就在生产的那天,我感觉身体不适,要生了,去喊他去医院。进到房间后看他慌乱地掩藏一些物品,不过当时情况紧急,也没顾上说别的,只是催他快点出来去医院。
  
  生完小孩出院后,我渐渐感觉到他的不正常:
  以前他每次洗澡都是非常快,也就5,6分钟的样子,可现在在洗澡间里一呆就是1小时左右。
  有一次我抱着孩子,他从房间里出来,旁边凳子上放着一盆小孩洗澡用过的水,我让他把脏水泼掉,他端起盆后,居然把盆脱手摔到了地上,自己也趔趄了一下坐到了地上。
  经常毫无理由地外出不归,问他他就说是去和人打牌了。再问问急了就乱发邪火,后来我也不敢问了。虽然以前他也贪玩,经常开着车在外面夜不归宿,可现在毕竟孩子这么小,按他正常的思路,是不会这样的
  
  我们现在经营着一点小生意,平时基本由我来管,他手里拿不到什么钱,但他前些年在外面和人投资做生意,可能手里有个10来万块钱,可我想如果是吸毒的话,这点钱怎么够啊?
  
  现在我的疑问有两个,希望大家能给予指点、帮助,小女子感激不已。
  第一:如何确定他是在吸毒?
  因为是本分人,对这些真的不了解,只知道有什么冰毒、K粉什么的,具体怎么回事,真的一窍不通。这几天我也特意留意他这方面的事,可他的警惕性也很高,我也不可能24小时跟着他,只能从他的物品上下手,可即使发现那些东西,恐怕我都不认识(小地方人,多多理解)
  第二:如果确定他吸毒,我应该怎么办?
  要他戒毒是肯定的,但是应该从哪入手呢?强制戒毒?药物戒毒?还是该怎么办?
  心乱了,写的也很是凌乱,敬请各位留下宝贵意见!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3 15:16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