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097|回复: 0

武汉派客笔业仙游地震

  “李主管,李小姐带到。”漂亮mm说完便走出去,还轻轻地带上门。
  “李小姐吗?请这边来。”
  身边的“有钱人”冷冷一笑,笑声若有若无,不过却真T MD的韶关冰雹听!
  李佳低着头猛啃自己的手指头。
武汉派客商贸有限公司
                                       
  “老大,到了。”
  车子一直在跑,将两边的梧桐树甩得老远。
  玄幻,真的是玄幻!
  呜呜,超恐怖的,难道他们是郝美丽雇来传说中的BT杀手吗?
  传说中有的杀手很BT的,他们把你劫上车,将你带到一个荒郊野外先=奸=后杀,传说中还轮==奸的那种,最后一枪砰了你――
  李佳当时就想晕倒,心想,我的天啊,咱们的位置颠倒了吧?
  “哦,李小姐,你来了。”那个叫李主管的站起来朝李佳弯了个腰毕恭毕敬道。
  漂亮mm将她领进一个超大豪华的办公室,只见一位长得文质彬彬的男人正趴在办公桌上埋头苦干。
  她尖叫了,惨叫了,奇怪的是她居然是双脚稳稳落地,更震惊的眼前映出两个金光闪闪龙飞凤舞的大字――笑傲!
  她虚弱地靠着窗。
  漂亮mm一直对着她笑,害李佳不得不对她笑,然后她俩就像超级sb一样一直互笑直到电梯到第十层楼。
  淡定,淡定,虽然李佳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但她知道需要淡定才能想个办法看看能不能跳车。
  再看看四周,派客笔业,那辆bugatti veyron16。4已经不见踪影了,哪里来的“有钱人”啊?幻觉,全都是幻觉,武汉派客商贸有限公司!
               
                                       
派客笔业  
  李佳拍拍脑袋想想有可能是最近找工作神经绷得太紧所以在公车上做了一个很玄幻的梦而已。
  当车子停下,李佳被那个“有钱人”一手拽起来丢下车。
  不要杀我啊,我金像奖颁奖礼不容易才找到一份金像奖颁奖礼工作还没来得及享受金钱赐予的快乐!
  李佳低着头,声音低如蚊蚋,“这位大哥,您要打劫吗?可怜的我一穷二白啊。”
  除了沉默还是沉默――
  她拍了拍身上的冒牌的lv,挺直脊背,挂着招牌笑容走进笑傲。
  沉默,沉默――
  靠,她居然在这种沉默中害怕到不敢去看他的脸。
  不过她还是被这种声音给吓怕了,派客笔业反骗子。
  她是中邪了,居然还夸自己的敌人笑声陈好 复出听!
  “啊――”
  李佳用手轻轻地敲了敲那车窗,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坚固,膜拜的,就算是铁也不会这么坚固啊。
  哇塞,原来她这么大牌,人刚到前台的mm就已经认出她了,李佳还来不及仔细观看豪华如同宫廷的笑傲便受宠若惊地跟着那位mm走,若不是网上核对了地址,她真怀疑这是家诈骗公司。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8 19:35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