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934|回复: 9
打印

溜冰的老公能戒掉吗

与老公从小就是同学,大学谈恋爱,一直到现大差不多7年了,上个月结婚,只是办了婚礼,没**。因为我根本不能相信他是不是真的戒掉了。
也是我自己心软,竟然糊涂地又答应了他结婚的请求。可能是岁数大了,父母催促,可有苦说不出,因为父母根本不知道他溜冰的事情。上次分手便是因为知道他溜冰,那次想要坚决地要离开他的,可是离开后,又常常想着这么多年他的好,然后他也一直不死心,说他没再碰那东西了,说为了要跟我在一起一定会把那东西戒掉的。分开了半年,终抵不住他的纠缠,或许我是放不开这份感情,还是与他结婚了。结婚与他说的清清楚楚,如果再碰这东西,只要发现一次,我定会离开,看着他发誓的样子,我忍不住心软。他应该有两年的溜冰史了,只怪我以前真的傻,看到他溜过,却不知道那东西是什么东西,后来无意间从他同学的老婆口中得知,网上查了才知道原来那是冰毒。一直举棋不定,很多人说那东西没什么危害,只要想戒就能戒掉,可很多人也说那东西完全不可能戒掉,可是这个人一直是我想要结婚的人,初恋,我觉得我一辈子就只能与他结婚的,所以总是放不下。但婚后才一个月,收到的份子钱,除去所有的开销还剩1万,一个月时间就没有了。他还是经常晚归或是不归,我说要跟他一起,他也经常不让我跟,带个让我觉得放心的朋友在身边说不会有事,然后就是喝酒,第二天回来就跟我说昨天晚上喝醉了,可这样的话能相信吗?一个男人如果真想要结婚,真想要过日子的话,又怎么可能三天两头的不回家,可不想要过日子,又为什么一次又一次地纠缠着我,不让我与他分开。本就只是一般的家庭,没多少钱来挥霍,我也根本没钱来支助他。如果我发火的话,他便又对你好,总之是我心太软的缘故,总是轻易地放过他,可我天生就是好脾气,有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根本就不知道现在的他究竟戒掉没有,有没有什么方式能让我监督着他。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2#
又是一位可怜的姐妹啊!没有什么办法,关键是他真的想改变!

举报

3#
ai ,怎么说呢,戒掉是一定可以的。就是难保证以后不再动那东西,要是你选择和他一起,那就作好打持久站的准备吧。可我还是建议你别抛弃他,那么他还有可能摆脱,要是你离开,他一定还会继续下去。

举报

5#
他不想改变,谁也没办法。你陪着他走下去,最多减少吸毒的次数而已,那就要你牺牲你一生的幸福陪着他耗下去!

举报

6#
唉,看别人的故事都是劝别人分手,自己却还没分,这就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

举报

7#
我已经离婚了,可是我老公一直不肯放开我。而我也一直犹豫再三,虽然最上说决定放弃他,可是看着孩子,看着可怜的他,我又不知该如何是好。回去曾经的生活,又觉得自己承受不起,怕自己会崩溃。虽然他已经戒冰毒了,可是我还是怕他有天会碰。因为我总觉得和他无法有真正的,内心的交流,他很隐蔽,背后总是很复杂的东西,让他捆扰,可是他又好象并不愿意被人所了解。吸毒的人,为什么我们这么难懂。

举报

8#

说得对,吸毒的人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会和家人交流其内心真实的想法.他们太善于撒谎,用谎言对待真正关心他的人来隐蔽自己罪恶的行径,这是常人无法理解.他们的心理已经偏离了正常轨道.

举报

9#

是的,他可能在我们面前精心策划的谎言,在其他朋友面前一下不小心就说漏了嘴。我男朋友就是这样的,具体什么事情我已经忘了,反正就是在我面前是撒谎了,结果有一次我陪着他一起去看几个朋友,他跟朋友聊天聊的高兴了什么都说,刚好聊到了那件事,给朋友们说的就跟给我说的完全不一样,我虽然在旁边听到了,也没吭声,怕引起他的警觉,因为我想知道的更多一些才好,哈哈

举报

10#

我累了,我再也不想管他了,很久没有和他联系了,这样的生活才让人安宁。吸毒的人已经不具备人的品质了。我也要离开这论坛了,重新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在这论坛里只能同病相怜,也不能解决任何问题。相反也会让我们的思想中毒,让我们总会找理由同情这些吸毒的人,理解他们的怪异行为。我们不能为他们而活,要为自己活,为了家人活,我不想再同情他了,自己的路只有自己走出来。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3 21:10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