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643|回复: 5
打印

我尽然要陪老公去买毒品!

      今天一早就带着老公去工安局,打算把他送到强戒所里去强戒的,一切手续办好后,JC叫他去验尿,由于这几天天天把他关在家里,已经有八天没溜冰了,验尿当然是验不出什么的,结果,经过一天的忙碌换来的结果尽然是证据不足,无法送去强戒,我当时那个郁闷啊!灰心丧气的和老公回了家,老公居然一脸兴奋的跟我说,要我陪他去买点冰回来,让他最后一吸,明天再去验尿,我当时想杀了他的心都有了,其实我也不是很想送他去戒毒所,可是他说如果不去他在家里戒不掉,我真是没法子了,跟公公婆婆商量了一下后,还是决定让他最后一吸,于是他就打电话联系了卖家,很快人家就把货给送来了,我陪他一起去拿的货,那个卖家竟然也是带着自己的老婆一起来的,我当时都想抽死他,自己就知道赚钱,根本不管别人的死活!害人啊……
    货拿回来了,老公的眼都开始发亮了,我觉得他根本就是戒不掉的,他已经废掉了!到家里,他就开始做起了他的小壶,那个专注的样子,我真是从来没看过,手轻的要命,生怕把管子弄破,把冰弄撒了,第一次亲眼看着老公溜冰,我真的是受不了,我好想杀了他,那个恨啊!他把那冰溜了一遍,不过瘾,又把残留在管子里的冰一点一点的轻轻的弹到锡纸上,把那些碎渣子又溜了一遍,直到一丝丝的残留物都没了,他才停下来,然后跟我说,现在才感觉头有点晕!哎,看着他那满足的笑容,我的心又死了一遍,本来送他去戒毒所我挺舍不得的,现在我真后悔没有在第一次发现他溜冰的时候就送他去!
    我想过了如果这次去戒毒回来他要是复吸的话,我一定要和他离婚!这样的男人有什么未来可言啊!

举报

1#
他自己愿意去都好了,我老公就不肯自己去,我叫了好多次了,他不肯,也叫人抓他,也抓不了他,我到希望他去两年,这两年的时候我可以安静的过,在家里根本就戒不了的,好多次戒都失败了,这次也不例外了,

举报

2#
不知道楼主有孩子了没有,有了真的很放不下,没有就离开吧.离开了好点,我想起我第一次也是这么想,他要是复吸了我就跟他离婚,但我还想错了,等到知道他复吸了,我已经有孩子了,已经放不下了.

举报

3#
我现在怀孕6个月了,难道叫我把孩子打掉吗?虽然我有想过,可是舍不得啊!两年的时间真的好漫长,今天是他去那的第二天,我就已经很想他了!怎么办啊……

举报

5#
我觉得我老公的脑子有点坏掉了!我现在真害怕他变成神经病,据说溜冰的人时间长了就成神经病了,而且是治不好的!哎……

举报

6#
有了孩子真的很难做到离开了,女人都是太善良了,我自己也是有了孩子放不下的,但是这种生活真的是好累好累,要跟吸毒的人生活一辈子的话就好什么事都看得开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6 01:24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