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431|回复: 3

[原创]这样的日子不如当初吸毒的是我!

不知道他的消息,真的好痛苦!
他为什么不打电话给我,不是说好了吗?难道他一点都不想我?难道他真的就能这样眼睁睁的看着他家里人这样对我而无动于衷?就一句要我等他,难道就不想知道我有没有在等他吗??
他可以跟他爸反驳,为什么就不能打个电话给我呢?难道他不知道我一直在等他,一直在担心他吗?
现在有那个朋友经常去看他,他就真的一点都不想我了吗?
我好痛苦,情愿吸毒的那个人是我!!

举报

我好害怕,不是担心他没有戒的决心,不是担心他戒不掉,我担心当我知道这件事请后那样义无返顾的选择这条路,到头来却发现他需要的人根本就不是我!
他口头上说很需要我,很想很想要我陪着他,没有我他坚持不下去,会死掉,但是却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联系我,如果他硬要打电话给我,就算他父亲在怎么阻止也不会把他怎么样,他一样可以打给我!!
他家里有那么多人陪者他,他们可以分散他的注意,但是就真的能分散到一点都想不起我这个人吗?不记得还有一个人在担心他,在等他吗?

举报

通过他的那位朋友大哥 ,我告诉他 我爱他,在等他,要他加油,继续坚持! 他朋友转告了他,但是他还是没有什么话要告诉我,连一句想我都没有,还是那句等他!
我找他的那个朋友,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对我的口气也很不耐烦.我现在已经很习惯求人了,也习惯了别人的脸色,真的觉得很无助!
他的这个朋友早就知道他的事,还亲口承认帮着我男友蛮着我们!
普通人应该都会怀疑他的这个朋友肯定也搞这个,也许我是真的天真,我男友说他朋友没有,我就相信他的这个朋友应该没有.他们家也怀疑他的这个朋友也沾那个,他父亲,姐姐,姐夫所有人都不止一次的说他的这个朋友肯定也搞这个,但是他们却同意让他们心理认为吸毒的人经常去看我的男朋友,而反对我这个他们很清楚知道不可能搞这个的人跟他们儿子有任何联系!!! 我真的想不通,为什么会这样对我!
但是还是要谢谢那些曾帮助过我的人,不管他们是不是愿意帮助我!

举报

`````````````````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6 17:08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