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519|回复: 9
打印

去或留?

在论坛看到类似我的情况太多太多了,我也是一名家属,我的他是一个吸毒者.
我以为他会为了我改变,他曾说过我是他唯一的支柱,现在我才发现我是多么的傻.
复吸,是否注定了就是一辈子的?
想留在他身边帮助他,现在对他,我感觉怜悯比爱要多,我该怎么办?是去?是留?

举报

1#
当然是去撒,留下来做什么,做一个无尽伤心的女人吗

举报

2#
问问自己,值得不值得,值得就坚持到底!不值得就让一切变成回忆!在你们还不用对彼此负责任的时候,好好想清楚以后的路该怎么走,才是最重要的!古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这话一点不假!

举报

3#
感情的事是说不清楚的呀,这个问题你应该问你自己呀!不过,我认为楼上的朋友说的对

举报

5#
这是每个家属或朋友都会对你说的
去或留就要看他值得不值得
毒品必竟不像其他,他让人变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你自己好好想想
时间会给出你答案
期待你会开心起来~~而不会再为去或留矛盾
去?留?其实都是一样的
去了心会去吗?
留了心会留吗?
[em05]

举报

6#
不值得~
值得不值得~首先要看一个人的品质~
一个人品质不好~你的付出永远不会有回报~连珍惜都不可能有~
曾经祝福过你~
但是~那个人~真的~不值得~
好好想想吧~想想你自己的亲人~你活着不仅仅是为他~

举报

7#
射手艳子,请问你是发给我朋友看的吗?你的目的达到了吗?你越是这样做,只能显示出你越无耻!
下贱的女人!勾引我朋友,让他吸毒,为了把他绑在自己身边,引诱他吸毒!你会下地狱的!!!

举报

8#
哈哈` ` 好撒` ` 现在叫上你的男人` 和我一起去派出所` ` 你问他敢去不` `
你们凭着良心说话` ` 他一个吸了几年毒的人` ` 是我带他还是他害我喔?
告诉你` ` 你男人` ` 来找我` ` 我都不理他` ` 你去问问他呀 ` ` `
你真是傻得可怜咧````

举报

9#
而且` ` 据我所知` ` 你们吵架并不是为了你在论坛发贴的事吧```
呵呵`` 我想我也没必要在这说出来是不` ``
你自己的男人` ` 是什么样的人` `你应该知道````

举报

10#
既然你这么有本事拴住他,干嘛要盗用我的名字在论坛里乱发信息?盗用别人的名字这种行为不可耻吗?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30 15:30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