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6586|回复: 5

[原创]给强戒中老公的第二封信

  
明:fficeffice" />
现在的你好点了吗?昨天我去邮局寄了300元和一本书给你,本来要和一封信一并寄给你的,但要寄给你的那张照片还没晒出,那信只好等今天才寄。昨天从邮局回来的路上正好老天下起了中雨,我一路小跑回家,雨点打在我脸上,仿佛是你在轻抚我的脸,我分不清脸上的是雨水还是泪水,我步伐慢下来,也不避雨,在雨中慢走起来,任凭雨点把我全身打湿。
以前总以为毒品离我是那么遥远,但自从你出事以来,我才知道毒品把我的生活也从此改变了,因为我戒不了你,我每一分每一秒想的都是你。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也没感到我像现在那么想念你,难怪有人说爱情也会是毒药。今天中午我把那封写了足足十二页纸的长信用特快专递寄给了你(因为怕你等信等得急,我知道你现在最需要我,可我前些天一直没法给你写,就像大病了一场,痛苦的程度不会少于你断毒时的痛苦。)。明,你可知我有多想你?以至于做什么都没有心思,这些天来一直在网上了解与毒品有关的知识。我在网上发现了一个叫一起戒毒网的网站,主办人是一个四十多岁的戒毒者,又名变数,她曾经是一个有6年多吸毒史的百万富翁,最后吸得一贫如洗。**过,自杀过,还落下了一身病。一个警察同志唤醒了她彻底戒毒的的决心。她不再想自杀了,立志战胜自己,开办了变数戒毒家庭热线和一起戒毒网,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血泪教训去告诉世人,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同时她也用自身证明了毒品也是可戒的,八年多来她每天和自己作斗争,真的再也没去碰过毒品。她帮助很多徘徊在生死的边缘人找到做人的信心,为吸毒者提供了一个倾诉的平台,让戒毒者在这网站得到理解和尊重,找到了家的感觉。我在佩服之余,同时还看到了这个网站上大量的真实感人故事,每一个故事都让我震撼和感动,我深深体会到毒品的魔力,和陷在其中的边缘人内心的痛苦、挣扎、脆弱、矛盾、迷茫那不为人知的一面。明,你爱我吗?当你对我撒谎,看着我痛苦流泪的时候是否你的心也会痛?是否也有想到过我会离开你而害怕?
和你离婚的起诉书已经写好了,你妈也叫我过一段时间就跟亲戚朋友宣布你死于车祸。我不知你家人是否已经放弃了你。如果我也放弃了你,也许我就不会有这种痛苦了,我也想过要重新结交男友。可是我为什么对别的男人没有了兴趣?是我对你不舍、不忍、余情未了?我边写边泪流满面地听着王菲的《执迷不悔》:
执迷不悔 词/王靖雯 曲/袁惟仁
这一次我执着面对 任性地沉醉 我并不在乎 这是错还是对 就算是深陷 我不顾一切 就算是执迷 我也执迷不悔 别说我应该放弃 应该睁开眼 我用我的心 去看~去感觉 你并不是我 又怎能了解 就算是执迷~ 就让我执迷不悔 我不是你们想得如此完美 我承认有时也会辨不清真伪 并非我不愿意走出迷堆 只是这一次 这次是自己而不是谁 要我用谁的心去体会 真真切切的感受周围 就算痛苦 就算是泪 也是属于我的伤悲 我还能用谁的心去体会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围 就算疲倦 就算是累 只能执迷~而不悔……
明,离与不离我不知如何决择,尽管你伤透了我的心,为什么我还会那么思念你?每晚抱着和你的合照,对着照片中的你倾诉衷肠,抱着你的枕头,幻想着你躺在我身边,感受到你的气息在我耳边。我仿佛感觉到你搂着我轻咬我的肩,在我耳边轻声说:“晴,我爱你!”我不由自主地脱口而出:“明,我也爱你!”我终于明白,我的心早已给了你,在我和你灵与肉结合在一起的那一刻,我一辈子都是你的女人了,你便是我戒不了毒药。明,我求你了,请不要再对我说谎了,如果你真的爱我,就彻底戒了毒吧,让我觉得我的付出是值得的,让我等你等得有希望。如果你不能彻底戒毒,那就让我彻底戒了你吧!
经过这一场变故,我变了,我希望你也变了,变得不再虚荣,不再追求不切实际的浮华,让心灵回归平淡吧,健康快乐才是最重要的。想想汶川大地震时,当生命随时都可能死去时,留着那一大堆钱又有何用?还记得以前我们经常唱许冠杰的那首《急流勇退》吗?心中不要太多yu望,不然人生为了求名逐利就会太累,人生中十有**不如意,要有舍才会有得。你这一生最失败的就是不肯脚踏实地去做人,不肯辛勤付出,自以为聪明去投机取巧,总是在追求超出自己能力以外的虚荣,物欲攻心,才会在急功近利中迷失了自己。当你对我所有的谎言全部被揭穿时,你给我编织的虚假的美梦也就破灭了,你除了留给我伤心失望外还让我看到了你虚荣心下的丑陋。但也让我对人生的追求归于平淡,我知道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明白了简单幸福健康快乐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只是生活却用了这种痛彻心扉的结局来让我们去领悟。(待续)

举报

4楼你哪班的。我压根就没在这边见过萌异闻录之外的新选组的人不理解的人。其实这就是怀念一场童话般爱情,思念着自己死去的恋人的歌啊!

举报

好想听接下来的故事啊,不知道你现在过的怎样,在此祝福你,好人一生平安!

举报

怎么没有一个这样对我的女人啊

举报

为什么要离开他呢。
你该支持鼓励他。
要离开 至少也等戒好了再说麻。

莪个人是这样想的。

举报

................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7 02:31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