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297|回复: 4
打印

猪,留给你最后的话

猪,喜欢你这样亲昵的叫我,这些话已经不能和你亲口说了,不知道你是否会来这个网站,看到我这最后想对你说的话。我发过网址给你,但是你说不想看,更不想看到我写的话,可能我的话总触动到你,让你难受吧?遇到我是幸与不幸已经不重要了是吧?很高兴你有来过我的空间,但是你却在几小时后删掉了你的足迹,我在怀疑我的眼睛了。你说白天不懂夜的黑,我懂的,至少我知道你并不快乐。现在是2011年7月23日,因为不能和你在一齐,我已经选择放弃了,选择忘记了,所以我删除所有有关你的痕迹。已经不给机会自己去找你。你不找我,我就再也找不到你了。你说我们现在这样已经很无奈了,是啊!~所以既然不能在一齐,就不要再彼此伤害了。暧昧会让人受尽委屈。这么近那么远,再痛,莫过于想见不能见的伤痛了。
     你怨我无情离你而去(请允许我这样认为吧,虽然你不止一次和我说你没有怨我,但我不愿想象你是个没感情的人,对我如此不在乎);我恨你吸毒,毁了我们的将来和梦想。但是今天这样的结局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又何苦将怨与恨延续呢,这世界太多不明白与无奈了。生活本来就不容易了。
      我们想爱却不能爱了,是多么的无奈,曾经我把你当成是我的终点,面对事实,我不断在爱与痛的边缘上挣扎,我怨天犹人,恨命运的安排。但又能怎样呢?也许是我们当初爱得不够勇敢吧,我怕斗不过毒品,怕你离开我(很可笑是吧?!怕离开的是我,选择离开的也是我,不知道你能否理解,我是怕你最后被冰带走你的人性,也许我夸张了,但我真的怕这样的结果),而你无法面对我的家人。你总是说,我们之间对冰的理解不一样。也许正是这个原因,就像一道鸿沟使我们无法跨跃了。你说十几年前见过自己要好的同学间接因为吸食海洛因而被枪毙了,所以一直抗拒毒品,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也这样,(是不是因为你觉得冰没有强制性的瘾,就像吸烟这么普通呢?你说不出,我更加猜不透了!)而且是开始在我们相处不到半年的时候,想到这我真是恨你的,更恨你无知与太过自信。你觉得很无辜是吗?因为你都不觉得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也许我真不该恨你,无知者无罪!就像上次你发高烧一直不退一样,你说记忆中自己都没有发过烧,为什么偏偏被我遇到,并能照顾你。当时想,你这猪,连量体温都不会,想不照顾你都不行,这辈子就让我好好照顾你。可是结果呢?玩冰和这些事就是这样,说不出原因就发生了,不能怪任何人。分开与不分开也许只是命运的纠结,遇到了就只能顺应了。
      失去的已经不能从重来了。你说得对,重来需要太大的勇气了。除了外界的压力,我们彼此的信任还经得起日子的平淡或风浪么?看到这论坛里面玩冰者的另一半的痛苦,我害怕变成其中一员,每天在猜疑与谎言斗争中度过,我们的爱更加经不起的不信任的折磨。     
      你质疑我对你的爱是应该的,毕竟我选择了离开,但我的心是真挚的,请原谅我的胆小与懦弱。现在我不在你身边了,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有缘无份,是何等的无奈。我真的很恨毒品,如果不是它,我们现在还好好的~~

举报

1#
祝福你们幸福! 觉得你这个女人真的不错! 是他不懂得珍惜! 希望你快乐 我相信看了文章都会希望你快了!

举报

2#
风筝与风


风筝在线的牵引下在风的怀抱中翱翔,觉得世界是多么的美好,如果一直能这样下去就好了。

突然,一个树枝挂断了风筝的线,风筝怪风把它带错了方向。风对风筝说,他也无法掌握自己,怎对风筝负责。

风继续吹,风筝在无线的无助下,在风中继续起伏。不舍得风也不知道前路如何。

一阵平稳的风,把风筝带到空中,风筝想风能保持这样,风筝愿意与风永远在一齐,风筝把想法告诉风,告诉风如果它与自己一样坚定,风筝会勇敢什么也不怕。
但是风拒绝了风筝的勇敢,风对风筝说,风不能承受风筝的重量,就算把风筝带到高处,只会到时摔得更重。风害怕人言可畏,怕人们指责风自己都掌控不了自己凭什么还带风筝飞翔。
也许风也害怕最终自己会辜负风筝,把风筝抛落在无人的荒凉的境界吧。

风筝失望了,在风的软弱的一刻,增加了自己重量,把自己重重摔落在地上,回到人们关切的目光中。风筝含泪望着远去的风,心痛不已。风筝也许会重新绑上线重新上天,但陪它刬过天际已经不是那一阵曾经远去的风。风注定飘泊,错的只是风筝不应该爱上那阵风,以为风会为风筝驻足。爱很无奈!~

举报

3#
[BR]今天是中秋节,祝所有一起戒毒网的人节日快乐。离开“我的”他已经一段时间了,还是时不时想起,不敢去打扰彼此的生活。
[BR]想起的时候只能在一起戒毒网转悠,我不知在找什么,在找你不被我懂的内心?还是在找我离开你的坚定理由?也许只不过我还没放得下而已。
[BR]一声问候祝福又能换来什么,所以还是选择沉默吧! 只要你好好的就好! 现在的我还不能大方到虚伪地祝你找到幸福,但你一定要好好的活着!~
[BR] 
[BR] 
[BR]张惠妹《我最亲爱的》
[BR] 
[BR]很想知道你近况 我听人说还不如你对我讲 经过那段遗憾 请你放心 我变得更加坚强 世界不管怎样荒凉 爱过你就不怕孤单 我最亲爱的 你过的怎么样 没我的日子 你别来无恙 依然亲爱的 我没让你失望 让我亲一亲 像过去一样 我想你一定喜欢 现在的我学会了你最爱的开朗 想起你的模样 有什么错 还不能够被原谅 世界不管怎样荒凉 爱过你就不怕孤单 我最亲爱的 你过的怎么样 没我的日子 你别来无恙 依然亲爱的 我没让你失望 让我亲一亲 像朋友一样 虽然离开了你的时间 比一起还漫长 我们总能补偿 因为中间空白的时光 如果还能分享 也是一种浪漫 关系虽然不再一样 关心却怎么能说断就断 我最亲爱的 你过的怎么样 没我的日子 你别来无恙 依然亲爱的 我没让你失望 让我亲一亲 像亲人一样 我最亲爱的 你过的怎么样 没我的日子 你别来无恙 依然亲爱的 我没让你失望 让我亲一亲 像过去一样

举报

5#
`````````````````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0 00:20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