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436|回复: 7
打印

[原创]为何我总是活着谎言里?

   一直都在一起戒毒网上漫游者,我不是吸毒者,我也无法理解他们的真实感受和痛苦,可是我的老公确实个吸毒者,这次我想发表一下自己心中的苦闷和忧愁。
      我承认自己是个幼稚的女人,也是个简单的女人,因为我的老公在我们结婚之前就背着我出轨,跟她前任女友发过暧昧的短信,被我偶尔看到,当时的我浑身都在抽蓄因为我不相信他的背叛,因为我是那么相信他的爱,可是结果却是这样,我痛苦的萎缩在一起,痛苦的哭泣着。我提出分手了,可是他当时告诉我他舍不得我,他是真的爱我,给我下跪,并发誓再也不和她联系了,并说出了让我无法相信的事情,他是个吸毒者,他说他已经戒了2年了,并信誓旦旦跟我说,以后永远都不会再吸了。也许我这个女人是太傻了太单纯了,因为我从没有接触过毒品,也不知道他对人的控制力是多大,但是我同情他,我想改变他,所以之后在家人的反对声中我嫁给他了。
     可是2年多的婚姻当中我几乎一直都活在谎言和别骗当中,他无数次的背着我和别的女人发短信和打电话,至少在我知道的有暧昧关系的有4个人了。他一个星期有5天在外面玩到深夜4点中才醉汹汹的回家,然后就是和我吵架。他每次回家神情都很恍惚。眼睛是那么的迷茫,说话颠三倒四的,然后就是骂人。每次的借口就是和朋友再一起谈生意。说实话我也怀疑他又重吸毒了,但是他的手臂上没有新的伤疤。而我对那个真的是一点不了解,所以我继续相信着他的谎言。
     后来的一年里我和他基本不过性生活了,他每晚都很晚回家,都是喝醉的样子回家,有时候我不在家,回来后我家电脑上都是他看的黄片。我知道他肯定趁我不在家的时候自己看了,自己安慰自己。我不明白我和他到底怎么了。他无数次的欺骗,他特爱说谎,一点责任感都没有。我开始讨厌他了,所以我也无法忍受他了,我提出离婚了,
    再次很悲哀的说,我还是不了解他每晚都去干嘛了?我像个傻子一样的在家等着他,电话是关机的,我的泪都哭干了,最后一点都不心痛了。现在我彻底离开他了,但是我心还是痛的,因为我不知道我这2年的婚姻当中我的男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男人?他真的又复吸毒了?

举报

1#
  他每回家很晚之后就跟我发疯,就是骂人,说那些伤人的话,甚至总是怀疑我和别的男人有关系。而且还告诉他家人,比如我出差了,他总是怀疑我和别的男人。总之跟他在一起我真的太累了,我太不了解他了,我说给朋友听,朋友怀疑他溜冰了,可是我不知道溜冰是什么样的表现啊?


举报

2#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心里有苦我们可以互相倾诉倾诉

举报

3#
    恩,我在从闪婚到离婚也就2年的时间,期间我被他伤的自己在家痛苦的头都撞破了,因为我觉得好苦啊!我是那么的爱他,可是他却总是欺骗我,而如今已经彻底离开他了,但是我知道我的心理还有他,我希望他好好的,千万别再碰那东西了。

举报

5#
   想问一下,根据他的一些表现可以推出他真的复吸了吗?因为我心里真的放不下他。

举报

6#
  想请教,我老公是之前吸小白的,他的臂弯上有好多针孔,已经成疤痕了,戒了有2年了,他还会在复吸吗?上面我也说他总是半夜回家,而且都是浑身酒气回家?为什么会这样啊?

举报

7#
生活总要继续,不是这样的活着就是那样的活着,人不能同时走两条路,在你选择这个人的时候,你只能努力下去,放弃意味着太多,请珍惜自己和他人,有个很老套的词,希望你还能记着,责任。

举报

8#
`````````````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5 07:58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