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3609|回复: 8

亲爱的爸爸妈妈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21-6-27 06:35 编辑

今天已经是在家戒毒的第13天了,唉,每天难熬啊。
到现在都还TM腰疼。心慌。
自己健康的身体现在没了,haohao的工作现在也没了,
能怪谁了,怪自己和那个白色的恶魔打上了交道,过早的让自己踏进了地狱之门

《算算也实在可怕,时间真是个可怕的东西,自己已经吸毒16个年头了啊,当然罗,不会是这16年里天天都搞,和许多道友一样,都是戒戒吃吃,吃吃戒戒,恶性循环。每次都是下一次轮回的开始而已。要不是身边一直对自己始终还抱一丝希望的父母,自己肯定早就已经死了几千几万次了》

这次要不是爸妈始终把我关在家里不让我出去,我想大概我自己现在也不知道自己会在哪飘着或是已经OV了。

想想自己前几天的行为,真TM可气,可笑,可悲

因为爸妈始终不让我出去,我居然给他们亲笔写下了断绝关系的字据,还对他们说了许多绝情,伤他们心的话语(在当时心里只一个念头就是我要出去,什都可以不管不顾)
可是尽管这样,老实善良了一辈~的父母还是坚持了他们最后的原则,没有放我出去,
爸爸说:我们不让你出去是在救你啊,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出去了还能够活几天,风一吹就要倒的样。我们从来就不奢求你还能对我们~什回报,只希望你自己能够平平安安的,我们只你这一个女~,我们现在也知道你很难受,不舒服,但是你一定要坚持,坚持下去啊,等这段时间过去了。不是就都hao了吗?

~~~~~~

现在我身体应该算是恢复的差不多了,在心里还是会偶尔的想下那个鬼东西,那个悔了我一生断送了我一辈~的白色恶魔。
不过我在坚持,我在努力,再坚持,再努力。

看着为自己操了一辈~心,到现在都已经年过6旬却还依然在为自己操心担心着的父母,我想我真的是应该彻底醒了。
人一辈~能有几个33年啊?
我还没haohao的孝顺过父母,还没和他们haohao的享受过天伦之乐。
我不能让自己还继续这样昏昏噩噩下去了,应该haohao的陪伴父母渡过他们的晚年,不想等自己真的失去他们的时才会后悔才会彻底醒悟。

现在在家每晚几乎就是上一晚上的网到天亮了才睡觉,然后睡醒了就吃饭,然后继续上网,过的可是奥巴马的时间啊,晕!

我本身就是一个不善~表的人,属于那种明明知道自己错了却死也不会说的那~人,
但今天我在这对亲爱的爸爸妈妈说: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来,都是女儿不争气。对不起,我错了,女~对不起你们,不该对你们说出那些伤你们心,那些绝情的话语,对不起!今生还不清你们的,如果还下辈~,还~来生,我一定还要做你们的女~,做一个听话懂事的。会让你们为之骄傲的乖女~,我一定不会再去沾染那个白色的恶魔,做一个正正常常的人,haohao的孝顺你们!爱你们!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不知道下辈~还能~幸做你们的女~吗?









举报

药瘾脱了,身体没反应了。心理也自然正常了。
我们只是病了,医好了人也就好了!
以后的日子再慢慢回报父母吧!

举报

好怕又只是暂时的医好了而已哦,
轮回,可怕的轮回,
说实话,真的对自己已经几乎没有什么信心了,
都已经戒疲了啊

举报

大家都是一样的,我现在也是这样,第三天喝小美,戒了无数次,但我总是坚信一点,人只要活着就有希望,有了希望我们就一定可以成功!

举报

那个东西还是少喝为妙,
我都不敢喝小美,怕上瘾,
腰还是好痛哦,什么时候才真正的是个头啊?

举报

很快了,加油哦,我喝小美准备喝一个星期到半个月就停的,医生说的都是狗屁,什么维持治疗,等时间久了肯定要上道,所以我不会喝久的,而且我喝的也不多,我把小美控制在30左右,多了不会喝的!怕的就是上瘾咯!

举报

估计在这上面晃悠着的没几个是过的北京时间哈,呵呵
符号同志,你现在还在吃戒毒的药没有啊?



举报

我们一起加油,互相鼓励吧。
小美最多喝10吧,而且要慢慢减量的喝啊!

举报

为了渐渐年老的父母还是戒了吧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6 22:44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