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512|回复: 3

请问下变数和大家。戒毒方面的问题!

    我今天是第4天没碰小白了,后天就是第6天,医院医生说还不能上纳曲同(吃的,不是手术)正常情况多久可以上纳曲同啊。那医生也是骗子  当时说5天 后来边了7天 现在告诉我要10天。 我已经没喝他那中药了。这4天都是在家 多多加地芬加可乐定片过来的!(多多一天4片,低芬一天14片,可乐定一天4-6片)
  这种情况 到底什么时候能服用纳曲同啊!因为我坚持6天已经很难很难了!!!有懂的朋友告诉我下。谢谢了

举报

尿检做了还不行  还要打催隐针 看有没有反映才能上纳曲同!!!

举报

已经这样了,坚持一下,别吃了!加油兄弟!

举报

       盐酸纳曲酮主要用于对已解除阿片类药物毒瘾者的康复期辅助治疗,使戒除阿片瘾者能维正常生活,防止或减少复吸。【用法用量】纳曲酮治疗必须在纳洛酮诱发呈阴性时才能实行。所以必须按下列原则用药:(1)本品需在阿片瘾者戒断后7~10天后使用。戒断需经检查患者尿样证实。再以纳洛酮诱发,进一步确定不存在阿片依赖性。(2)纳洛酮诱发试验:针筒内吸入盐酸纳洛酮0.8mg先静脉注射盐酸纳洛酮0.2mg,观察30秒钟看患者是否有阿片依赖性,若呈阴性反应,继续静注0.6mg,并观察20~30分钟,无症状者可给予治疗。(3)纳洛酮治疗可有以下几种方案:每个工作日口服50mg,周六给100mg;隔日给100mg 或每3天给150mg,疗程可持续半年。
       (1)纳曲酮的每日用量达到300mg时可引起肝细胞损害。(2)除肝损害外,不良反应发生率在10%以上的反应有:睡眠困难、焦虑、易激动、腹痛/痉挛、恶心和/或呕吐、关节肌肉痛、头痛。(3)不良反应发生率在10%以下的反应有:食欲不振、腹泻、便秘、口渴、头晕。(4)在1%以下的不良反应有:呼吸系统:鼻充血、发痒、流鼻涕、咽痛、粘液过多、声音嘶哑、咳嗽、呼吸短促。心血管系统:鼻出血、静脉炎、浮肿、血压升高、非特异性心电改变、心悸、心动过速。胃肠道:产气过多、便血、腹泻、溃疡。肌肉骨路:肩、下肢和膝关节疼痛、震颤。皮肤:油皮肤、搔痒、**、唇疱疹。泌尿生殖系:排尿不适增多、性欲降低。精神方面:抑郁、忘想狂、疲倦、不安、精神错乱、幻觉、恶梦。
          有下列情况者禁用纳曲酮:(1)应用阿片类镇痛药者。(2)有阿片瘾的病人未经戒除者。(3)突然停用阿片的病人。(4)纳曲酮诱发失败的病人。(5)尿检阿片类物质阳性者。(6)对纳洛酮有过敏史者,尚不清楚本品是否与纳洛酮或其他含有菲的阿片类物质是否有交叉过敏性。(7)急性肝炎或肝功衰竭的个体。
           (1)本品有肝脏毒性可引起转氨酶升高。引起肝毒性的剂量只有临床常用量的5倍,故对肝功轻度障碍者也应当慎用。(2)为避免发生戒断症状或戒断症状恶化,在应用纳曲酮之前病人至少应当有7~10 天体内确无阿片类物质。(3)应用本品之前或应用后应定期检查肝功,最好每月查1次。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9 09:56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