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615|回复: 8
打印

为老公自愿戒毒努力的第二天

       我想我的方式也许能成功,虽然现实中的好朋友都不理解,但是那些群里的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只有自愿才可行,戒毒的老师也说要他自愿,让他感受家庭的温暖,所以努力吧.他出去了一天说去朋友家帮忙,以前都会发信息打电话问,因为不相信.现在我既然下决心让他回头,就应该先放一放了,一点多时我发了信息问吃了没,他就没呢,在入城口接人,还早,他早上没吃东西就急着出门了,我带着儿子买了东西给他送去,到哪看到他们朋友在旁边饭店吃,他看到我说,吃着了快回吧,我让孩子给他送了包烟,我没过去就走了.
     晚上我下班了打电话,他发信息说要和朋友去玩,喝酒聊天,我说别醉了就行,其实多想说别又去碰毒了,他告诉我是和一个他们尊敬的大哥去的,他这样讲就是想告诉我他没有去吸麻果.我就一直等到现在,听说菊花茶对戒毒的人好护肝,泡了杯茶在等他回来,希望不要又不回来了,其实我早已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只是对他还有期望吧.以前我也总等他回家,让累了一天的他回来就看到一张笑脸,感受到家的温暖,让他泡泡脚,洗洗澡,准备好吃的东西.只是最近这一年,我浙浙绝望,一心只想他戒了,像以前一样等他,其实我每次都要听到他回来了的声音才能安然睡去.
      他那么倔强,那么大男子主义,我在他们面前做个小女人吧,其实我也好想做个小女人,无忧无虑的,但是现在即使表面柔弱,愉心也必须强大坚强,也许有一天老公会明白当初他眼中那个天真笨笨的小女人,为何现在也会挖空心思想尽办法来对付他.其实我发现一切只是轮回

举报

1#
靠他一人,可能吗,没有什么事情触痛他,他自己就不太会醒来。

举报

2#
刚开始就给他这样的自由?这叫戒毒?还不如说是你在=(意淫)!也许,我说的过了,但LZ,这是没结果,伤的只是你自己。刚开始必须控制他所有的,而不是用说!等他对毒品的生理和心理渴望没哪么强时才进行你的情和爱感化下!并不是像你这样纵容!

举报

3#
是啊,根本管不住,,晚上回来直到今天都一直在家,以为他听进去了,没有想到我地出去一下,人就不见了.我到底要怎么做啊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6#

好办法,行的,离开一段是最好,

举报

7#
他也不想这样过的,只是不能自拔,带他回老家戒吧,一定可以成功!

举报

8#
他也不想这样过的,只是不能自拔,带他回老家戒吧,一定可以成功!

举报

9#
努力说服他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5 11:44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