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391|回复: 7
打印

谁来救救我的爸爸!

我现在是一名大一的学生,让我站出来发帖的原因是因为现在我爸就在客厅吸毒,本来我以为他已经戒了,虽然知道不太可能,但我多么愿意相信这是真的!刚才不小心出去上厕所看到这个场景我愣住了!我好难过! 爸爸吸毒应该超过两年了,从我小时候开始他就在做生意,我跟妈妈也不太了解他的圈子是什么样的人,直到他开始吸毒,他身边的朋友都离他而去,他没有工作,开始一直找妈妈要钱,不给就恐吓她,拿我和外婆恐吓的情况下妈妈不得不给他钱,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妈妈因为我的安全也不敢报警,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妥协。原本美好的家庭就这么毁了,他整天在家无所事事,偷>他*的钱偷我的钱,并且我都亲眼看见了他依旧不承认,就开始恶言相对!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一直劝妈妈报警或送他去强制戒毒,她都说怕,怕他毒瘾起来拿我开刀,所以拜托阿姨借我学费让我去了国外念书,她说,忍吧,忍到我读完书再来拯救她。可是,我妈妈真的好可怜,他不仅把自己的败光了,家里的房子车子也全没了。妈妈忙,一没看紧他他就偷钱去买毒,有段时间他说他会戒,当我听到我妈从电话里告诉我时我好高兴。我好想有个正常的家,我不需要爸爸有钱,他只要正常就好!他的思想也变了,有时候很好,有时候生气起来什么话都骂的出来,我知道吸毒的人都是这样,他说他不愿意去戒毒所,说进去碰到更多毒友会陷更深,在家里戒妈妈没时间,只有她一个人赚钱,外婆也在家。请问怎么才可以救救他救救我们家呢?


举报

1#
让他去喝美沙酮吧,哪怕一直喝下去,人应该会变的正常很多。

举报

2#
首先我负责任的告诉你!这里绝对没有救世主!救你父亲还的靠你父亲自己!如果说到帮,你是帮你父亲的唯一人选!
你以是一名大一新生!步入成年的门槛!许多道理不说你都懂!
你父亲吸食时间不长!没有到根深蒂固的阶段!所以你大可不必悲观!
你应该学学你的母亲那种为了家庭所具有的坚强!
你的母亲一直以来迁就的不是你的父亲!而是你!为了你在努力的维系着这个所谓的家庭!
你要想有个没有缺憾的人生!建议把你母亲肩上的思想负重,你来扛起!
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里你需要做的很多!
应该现在是在暑假期!利用好这个时间!在保护好母亲的同时!你和你父亲谈谈你对毒品的厌恶!和对父亲的失望!
至于怎么谈!语言语气的组合!这我不用教你!你们生活在一个屋檐下!父亲可以接受的谈话方式,你最清楚和了解!他如果能心平气静的听完你的心声!你就成功了一步!其余的你可以慢慢的去做!
甭管你的父亲以前做过什么!这是一个有良知儿女应该做的事!




举报

3#
纸上谈兵是很容易的事情    你和你父亲谈?你怎么谈  谈什么  他听的进去吗   烦了迁怒于你连你都打的心都有
你读大一你的任务是学习   母亲对你父亲的暂时性包容是因为你  让你姑且还有一个称之为家的家  能正常的成长  但不知你对这个家的伤心  对你爹的失望.  以及对现状的无奈  你是很抗拒这的是吗


你的出生家人你无法选择  但是你可以选择自己的活法   吸毒的父亲不是你三言两语可以劝回头的  是你现在无法承载的  作为你要就好好学习凭白习努力给母亲希望   也可以忍不下去的情况下一个电话119  让你父亲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买单  你认为呢?帮你的还是你们自己   我们只是旁观者而己   

举报

5#
你作什么决定都没人有资格对你非议指责     用有无良知点评你   你只是个孩子罢了

举报

6#
如果他没意识到戒毒,那什么药物都是枉然

举报

7#
你们的家庭有意思。都是反过来的,一般的家长引导孩子戒毒。可你们是孩子引导父亲戒毒。这么说把,你要是现在好好的一一个大人的身份[你也是大学生了]和你父亲好好的谈谈你认为有几成的把握可以叫他回头。要是根本没有把握那还是直接告诉他为了你的妈妈不可以再这么纵龙他了,要不就是他自己戒了,要不就是让公家帮他戒了。反正想一直这么吸是不可能的了。看他的反映。要是他还把自己当是佳丽的人,是老公,是孩子的爸爸,这么说应该可以触动动他的良知吧。不过到底还是你的父亲,没有到实在一地点办法没有的情况下还是躺他自己戒和好,要是让公家一插手那事情就完全的性质变了,这点他应该比你明白。你已经是大孩子了。可以为你妈妈分担一些她的压力了。别把自己还是当孩子。父亲靠不住,你就是家里的顶梁住了不是。

举报

8#
说说我的家庭吧,我前天才发现我爸爸吸毒的,已经吸一快两年了,但是我之前从来没看出来他在吸毒,他是被人引诱的,他也说他的毒瘾不大,用他自己的话说他就没瘾,但是他吸了快两年了,我真不信他没瘾,他说他自己能戒,后来我就说让他一个月在家,哪都不能去,目前距他上次吸毒两天了,没发现他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他说他瘾上来时就会打哈欠,流鼻涕,我不知道这严不严重,但是我对于他戒毒还是很有信心的,因为我信耶稣,在我身上曾经发生过很多神迹,在我发现他吸毒之前(在学校)就做过一个梦,我梦到他背上长了一个大瘤子,骨瘦如柴,当时我觉得做这个梦太奇怪了,也没往心里去,现在我才明白,神要借着他的毒瘾来改变他,只有神能救他!因为他赌了一辈子,惟有这样才能让他信靠耶稣!各位吸毒人员的家人们,如果你们对你的亲人失望了,那么请你来信靠耶稣,只要你肯相信,耶稣必医治你的亲人!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0 05:25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