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6106|回复: 9

我准备送老公去强制戒毒两年

他这几天不接我电话,只是发短信给我,说愿意去强制两年,但我能感觉到,他不是那么心甘情愿,否则他应该回来,我问他在哪儿,他也不告诉我,还说让工安直接把他带走,他就不见我跟孩子了。
      他从心里根本就不配合,其实他就在离家不远的宾馆里,他却说他在外地,听人说,这几天他已经抽了10000多的东西,把车也卖了,几千元的手机也400元押给毒贩了,走路都摇摇欲坠,我快崩溃了,他不会就这么死在外面吧?
       我和孩子“孤儿寡母”,已经没有了经济来源,多亏邻里帮忙接济,我们结婚时我陪的嫁妆一条60多克的金项链也被他押给毒贩了,还有我存折上5万元的存款也早被他以各种理由骗没了,多亏孩子是母乳喂养,否则连奶粉钱都没有啊!
       可怜我的孩子摊上了这样的父亲,享受不到应有的父爱,他走了10多天了,我一直发短信告诉他,孩子这几天腹泻的厉害,他都没有问孩子一句,我的男人为何这般狠心啊?我想好了,这次要把他送去强制两年,他根本就没有决心,自己也下不了狠心戒,所以前几次才会失败,那就让我替他下决心吧,为了孩子,为了这个家,我得狠下心来,都是为他好,希望他知道。
       我最多再为他守候这两年,为了孩子,我必须理智对待,我不可能让孩子懂事以后知道他爸爸是个瘾君子,我不要毒品继续毁灭我的孩子,不能让孩子心里有阴影,这么多年,他没有受过一丁点苦,这次真的想让他去深刻体会一下,希望他出来以后会更加珍惜美好生活。

举报

今天刚好是我的宝宝满4个月.........

举报

坚强些

举报

女人的坚强是因为没有人疼爱而变得无奈

举报

      忘了说我还没来得及行动,今天我老公已经被禁毒大队带走了,被一起带走的还有供给他货的毒贩,还有几个吸毒的....听到消息的那一刻,心里还是抑制不住的难受,虽然早就有心理准备,但还是接受不了,抱着儿子痛苦了一场,这一去,他算是与这个家彻底告别了,因为戒毒出来后,我不准备让他再回来了.....

举报

你的选择是无奈的,我深深的理解,但除此之外,我们似乎没有太多的选择,,,

举报

去吧,去 吧,我们的那位也去了!强行戒毒,以前这个词,在我眼里并不知道意味着什么概念。当时进去的时候也痛苦万分,想无论如何,不论多少钱有都要把他弄出来,但事实发现我的想法太过天真!他自己现在接见对我也说,把他抓起来也是对他是一种好事情。但愿如此吧!

举报

   要有毅力
   首先家属就要坚强些

举报

我是曾经吸毒的人
   现在自己戒咯
但是是在家人  断的鼓励下才成功的哈

举报

他才进去几天就给家里打电话,要家里无论如何要把他弄出来,他以后不会再吸了,再吸他就自杀之类的话。我感觉他好像还是没有下决心戒,我快崩溃了,如果这次还不成功,或者他再复吸,我就要带着孩子离开他,吸毒的朋友千万不要说我无情无义。只是可怜我的孩子啊,真到了那个时候,离也不是,留也不是,怎样才能让我的孩子受到的伤害最小呢?谁能告诉我?谁能帮帮我这个无能的妈妈?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8 11:58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