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676|回复: 0
打印

初1接触毒品的人。

   

我接触这个东西大概是在初2的时候。
那时候在学校里很跳。
就在社会上面认识了一个人 我们叫他陈哥。
认识陈哥以后我把他也一起介绍了当时和我玩得很好的同学。
就这样我们7个人天天跟着他在一起。
这个陈哥年纪不大。可能当时就17岁的样子。但是在当地中学生眼里就是一个神话,
慢慢的我们学会了逃家,《放假的时候》逃家肯定要用钱,当时也没多少钱,就和我的同学们《一起跟陈哥的人》出来抢钱。
每天都固定10-20个手机,因为当时大家用的手机都不好 所以抢来也卖不到多少钱,但是我们几个人家里都不是哪种穷的,每个人家里都还是算有钱的,我们读的初中也是当地的重点初中,
慢慢的习惯跟着陈哥在一起的日子,当时他的弟妹也很多。但是他最喜欢的就是我们,因为我们听话,对他好。他可以每天睡在宾馆里面,然后我们出去找钱。找到钱了就给他 ,他带我们去吃 喝 玩。
那个时候觉得跟着他特别有面子,走路都是跳着走的。
渐渐的在一起时间久了,陈哥就带我们去找他的朋友。我们去到了宾馆 就看见他朋友在玩海洛因 ,当时很好奇。大家都很想试,但是又害怕。 陈哥就说这东西不是我们玩的。说我们不准玩。
但是过了没多久陈哥也开始玩那东西了。我们平时就找钱供他玩,结果大家都开始玩这个东西了,当时大家都还是打板,试试这个东西也没像别人说的那么舒服,就是玩了以后想吐。串皮。没过多久陈哥已经开始注射了。每次陈哥注射完就剩一小点给我们,我们就觉得很吃亏,于是我们几个就自己逗钱,自己开宾馆玩。玩了几个月。说实话 我和我们这几个同学真的没隐。大家直接是恶心这个东西了,所以大家决定不玩了。但是后面也在断断续续的玩。因为当时觉得玩了这个东西特别牛b ,走到哪里都在炫耀,无聊了 大家就说逗起。大家就去开宾馆了。但是说时候当时真的没隐。我们和陈哥在一起了1年,大大小小的架也大过不少。就在我们刚刚上初三的时候陈哥被抓了,其中还有我们2个同学。一起被抓了,案件是持刀抢劫加伤害。但是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就觉得以后没了依靠,因为陈哥说实话对我们很好,之所以这样他当时的小弟非常的多。
陈哥被抓了以后我们就跟了他以前的大哥 耀哥,耀哥当时是注射的,每次大家出来玩,玩完了就陪耀哥去宾馆里面玩海洛因,耀哥每次都会留小点给我们打板,但是那点根本不够,可以说是一点感觉都没有,而且看了耀哥每次玩完那舒服的样子大家都动了心。但是又不敢。耀哥和几个哥给我们说过 打板和注射不一样,有了第一针就没最后一针。所以大家都有所顾忌。但是当时我们其中以个同学就开始注射了。每当他注射完以后就告诉我们 他像要飞了一样,那种感觉是打板体会不到的。
后面我还是决定了注射,第一针是他们给我打的。里面的东西很少。注射完可能我有的晕针的情况。就觉得脑壳昏,其他一点感觉都没,没他说的那样舒服,没有那种感觉。所以过了2天我决定再次注射,加了点分量。刚刚推进去 就觉得全身像飞起来了,那种感觉真的舒服,就慢慢的上瘾了。到最后周围的同学《我们那7个人》都开始一个个的注射了,于是大家就开始一个星期玩1次。然后到一个星期玩2次。然后到1天玩一次,最后是一天玩2次。
因为那东西不贵 也就是100块钱一压,所以大家都有钱吃。没钱就找人借。一个个的借。骗家里人的钱。
就这样持续了1年多,我注射的是手背,但是手背上的血管已经开始硬化了,针入进去都不出血了。每次玩都要打个10多针才好,所以我决定不玩了。就在我决定不玩的时候。我们在学校上课 上着上着就有警察叫我和我们同学出去了,我们以为是前几天的打架。所以就和警察乱扯,结果警察就叫我们脱衣服看我们手上的针眼,结果大家都懂了, 开始我们就说我们玩的是k粉,结果警察就带我们去验尿。验出来我的是710+但是我就心想完了。然后就送回派出所,但是我家里爸妈都在派出所里,我妈看见我就哭了,哭得撕心裂肺。我当时死的心都有了。结果重新录了笔录,因为当时我们都是在校生,也才14.15岁 所以就带回家里 社区戒毒,每个月去尿检。 当然学校也不让我们继续读了,但是离中考还有50天,整整的50天,那50天我就被天天关在家里。哪里都不准去,慢慢的我开始忘记那东西了,因为我知道 我不为我也要为我家人,戒掉那东西。直到中考结束我也恢复了自由,当然没个月还是要去尿检。 我一出去就联系了以前在一起玩的药友。叫他们出来玩。当然也很炫耀的告诉他们我戒掉了。我可以看着他们玩我不玩。但是没坚持几天 ,我实在忍不住了,又开始玩了。结果到了那个月的尿检,前几天我没玩。天天猛喝水,心想肯定尿不出来。当时去尿的时候自己也装了小瓶水去,然后就在我尿的杯子里加了小点水。但是还是尿出来了。当时我妈就质问我,!你是不是还在玩那东西。我就说没有。然后医生问我这几天吃感冒药没,我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4 15:02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