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787|回复: 9
打印

干戒一天,紧急求助各位

顶楼
来自手机客户端———
我从第一次吸毒到现在大概一年多了,被朋友拉下水的,以前是朋友来跟我借钱,买了之后让我也抽,一天抽三四口,最近两个月内因为种种原因,每天大概抽一百块钱的,我们这边五百块半克吧好像,自己知道白粉不是好东西,所以决心要戒,自己看了一些论坛里的帖子,决定干戒,最后一次抽是前天早上,抽了小三口,很少很少,量大的估计抽一口都不够,现在大概过了三十几个小时了,昨晚前半夜真难受,特别特别难受,真的就是坐卧不安,生不如死的感觉,主要是腰特别疼,又困又疼,后来是关节,尤其肩膀疼。我平时开车比较多,是不是像别的帖子里说的那种,没有毒品的压制,平时的一些毛病都出来了。大概快天亮的时候迷迷糊糊睡着了,早上十点就难受醒了,然后这一整天断断续续一整天一直难受,忽冷忽热,腰疼,不过比昨晚和早上已经好多了,吃饭中午和晚上都吃了一些,我平时就吃得少。我想问一下,像我这样的,大概多少天这种难受的状态能好一些,虽然今天比昨晚好很多了,但是还是好难受。我现在人在外地,出门的时候身上没带钱,我下决心要是戒不掉死在外面都不回家,现在心里全是父母和老婆孩子。我今天是第一次看到这个论坛,看了好多帖子,最后一次有人发帖是七月份,不知道现在注册发帖求助,有没有人来看,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一大堆,有没有表达清楚。希望有人关注,能分享一些戒毒心得。最后祝愿所有有心戒毒者都能成功戒毒,珍爱生命,珍爱自己,珍爱家人!

举报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我没有拉肚子什么的,也没有打哈欠,流鼻涕只有两三次,也是一点点,请教一下各位,我这个得熬几天会过去?

举报

2#
来自手机客户端———
没人关注,自己鼓励自己吧!第二个晚上,虽然还是腰疼的厉害,心慌,着急,冷热交替,没有任何睡意,但是已经比第一晚好多了,自己感觉到了希望,相信自己一定会好起来,回家好好面对父母妻儿!为自己加油!为其他做着同样努力的朋友加油!戒掉了,海阔天空!

举报

3#
来自手机客户端———
论坛人不多,都在群里聊。出现戒断症状意外的症状要对症治疗,别硬抗,会很难受

举报

5#
来自手机客户端———
相关建议空了回复

举报

6#
来自手机客户端———
变数 发表于 2014-8-12 10:52
论坛人不多,都在群里聊。出现戒断症状意外的症状要对症治疗,别硬抗,会很难受

您好,真的等到您的回复了,我申请了好几次,没反应,希望能准许进群。谢谢!

举报

7#
来自手机客户端———
Q群有点,,

举报

8#
来自手机客户端———
本帖最后由 选择 于 2014-8-21 23:57 编辑

请问你现在怎么样了?大哥,挺住啊

举报

9#
不是我泼你冷水,吸毒不到三年,一般都戒不了,因为毒品带来的好的感受,比坏的感受要大得多,往往不觉得要戒!你算醒悟的比较早的,加油!

举报

10#
喝俩曲马多和安定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5 13:08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