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493|回复: 4
打印

恶魔,你走。

顶楼
来自手机客户端———
今天:2014.8.21。
我戒海洛因的第三天,
昨天的感冒伴随着体瘾一起到来,我一直流眼泪和流鼻涕,那种身体的滋味也许只有经历过的人能懂,72小时的折磨让我直面我的灵魂,他在嘲笑,他在哭泣,他在逃跑,他不敢直视恶魔。
今天,灵魂依然与恶魔相伴,今天,眼泪依然再流,鼻涕,依然再淌,可是,我却觉得这是为自己洗涤灵魂。
她,走了,陪了我三年,没有回头,我让她绝望,让她伤心。第一年,相爱,彼此紧拥的热度让我依然心神往,第二年,吵架,却将你我拉的更近,更像夫妻,每次我走你留,你走我留,最后彼此相拥的温暖让我依然感触,可是,就是这一年,我走了不归路,你没察觉。第三年,这一年平平淡淡,你学会了没有我的生活,因为你知道了我的罪行,可是没有放手,因为你还存有希望,直到六月份的毕业,你选择放弃,直到今天,你没有了消息,电话空号,qq永远黑暗,你的家人叫我别再纠缠,就在这俩个月,我学会了长大,学会了责任,可是这俩个月还是没有管住自己,继续沉迷,也许是因为逃避自己,也许是因为它才能给我安慰,所以在这俩个月我大开杀戒,站在恶魔身边,为他摧残自己。
我,应届毕业生,第一年和她相爱,第二年开始混迹江湖到现在,俩年,我没有一刻停息,一克只是我俩天的量,也许大家会诧异,一个大学生竟然如此堕落,也许就是因为大学的享受生活的观念害咯自己,可是我今天我没有后悔过,因为我相信能摆脱它,虽然失去了很多,可是却让我从中懂得了珍惜和成长,现在,我躺在床上忍受折磨,可是心中的伤痛却让我更痛不欲生,此时,终于明白,眼泪为什么是咸的,因为眼泪让我知道别再在伤口撒盐。
好冷,心好痛,好想离家出走,好热,心好烫,好想再享受她给的拥抱,眼泪,求你,别再流,我的伤口已经很痛,鼻涕,别再流,流干了就没有了童真,腿,你好疼,疼的让我不能再站起来寻找曾经的爱人,腰,你好酸,酸的让我不能再尝出爱的滋味,恶魔,我不会再为你服务,我不会再侵蚀自己,我还有好长的路要走,我还有我爱的事业,我爱的爸妈,我爱的女孩……
所以
       恶魔    你走   。

举报

1#
心瘾会是最难摆脱的包袱,加油吧兄弟.继续努力.!

举报

2#
来自手机客户端———
坚持几天就好咯,相信你一定会成功,,加油,,

举报

3#
心情不好 别用BING漂   

举报

5#
```````````````现在呢? 现在的效果。戒掉了吗?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5 21:46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