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4379|回复: 2
打印

分享一下个人见解吧,或许有用

顶楼
来自手机客户端———
我溜冰是从09年开始的。至今也5年,目前 就刚刚也溜过 只是几口而已 现在回到家 也不会想再去溜。个人感觉就是 想戒除,心理是关键,尤其是自控力。我朋友溜得比我晚1年。现在停不下来,几乎天天溜,能吃能睡 要成仙了,说什么都没用,我个人刚开始溜玩的也疯狂,后来发现这东西太可怕了 溜完后整个人什么都不愿意 只对你喜欢的某一样事感兴趣,有一直看A片打飞机的,有一直玩游戏 打牌聊天扫地什么都有。后来中途就独自去外地打工去了 断了这些朋友 没了路子 渐渐的就被工作所淡忘了 再后来回家。自己开店,朋友又回来了。当年那些人依旧这样,只是更加量大了,我自己还算有自控力的人,也就偶尔玩玩。中途有时候玩多了点我会停止几天不去碰,现在发现自己变瘦了,头发掉的也比平常多,感觉有点害怕,前段时间 我调整了自己 虽然溜了 但都很少,大概就锡纸来回10下左右。最多连续2天不睡。中途间隔3,4天样子 现在感觉还是戒了它比较好 不想再碰了 害人,自己还算好,身边的朋友那些人,一个个都变了 脑子里除了冰就是冰。哎…

举报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我已经玩了好久了!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冰其实就是把你的阴暗心理最大化,自卑,自嘲,懦弱,我最近半年生意也赔了,没日没夜的吃。想了自己活过的24年,能够看到帖子的朋友,现在你们问一句自己,我到底是谁?认识自己吗?这辈子做过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吗?不是混的有多大。是说出去让自己和自己在意的人值得骄傲的事吗?如果没有,很不客气的说一句,你连自己都不认识,你活在世上有什么价值,小弟我今年24岁,跑社会12年。这十二年我全活到狗身上了!近半年我处于迷茫状态,就在这半年的颓废期间,我每天一个,自己把自己往大了弄。可是突然之间我醒悟了。突然看到了所有人的根本!认清自己。记住了,自己是个中国人!中国的传统是什么?你要是知道中国的传统,那你就应该已经抓到了点什么!虽然不是我的吧!发表一下自己悟出来的道理!现在努力摆脱冰的困扰。找回真正的自己!想探讨一下的加我。

举报

2#
来自手机客户端———
想跟你讨论交朋友微信号、35342933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9 20:32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