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402|回复: 3
打印

求助 各位

顶楼
来自手机客户端———
我是一个接触冰不久的人,对这个东西现在还纯粹是好奇,之前玩过几次自己不会走板,都是和朋友一起玩的,最近才知道这个东西还可以用玻璃球玩,不像走板那样难就开始自己玩,基本上一个星期玩100的冰两颗麻,基本每天都玩,时间持续了3个星期了,晚上就吃安定睡觉,第二天吃饭和精神都没有什么影响,老婆才生
了宝宝平时都由我母亲在照看,因为老婆还在坐月子我和我老婆这段时间也是分床睡,有一天我母亲有事出去了,只能我自己来照顾宝宝,但是当时我刚刚溜完,就去给宝宝换尿不湿,抱着宝宝玩了一会,结果宝宝当天晚上基本没这么睡觉,一直断断续续的一会醒一会睡的,一直到第二天早上6点多才真正睡觉,我想请教各位大哥,是不是因为我玩了这个的原因造成宝宝不肯睡觉。之前不知道这个东西的危害这么大,在看到这个论坛之后了解了这个东西的危害性之后,我立即吧家里所有的工具和啷个东西全部扔掉了,而且也把拿货的人的电话全部删掉了,之前和我玩这个的2个朋友也已经没有玩了,我想请教各位大哥我现在处于那种阶段,已经有5天没有碰那个东西了,心里也没有什么感觉,偶尔想到的时候只要我,一想到其他事情也就过了。麻烦各位帮我分析一下,是不是因为我影响了宝宝造成他整晚都没怎么睡,我现在到了什么阶段,能不能戒掉。小弟在这里先谢谢各位大神们了。

举报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跪求各位大神解答一下吧?

举报

2#
来自手机客户端———
网站里针对这些介绍已经很多了,没有什么东西是固定的,有些人玩了一个星期一辈子脱离不了,有些人玩了一年也不上瘾,谁知道你是什么样!你宝宝是不是受影响了,你难道不会换个人试试吗?不是什么事情都要问的,你自己不去测试一下,谁的答案对你有保证了?

举报

3#
来自手机客户端———
我的症状是在没事的时候,心里有一点想。一有事就不想了。另外就是之前已经有可能是,我溜冰之后包宝宝造成他不睡觉。你还叫我用同意的方法去对待其他的宝宝,我确实做不出来,我现在已经十多天没有碰那个东西了,心里已经一点都没有想了,以前06年的时候,因为和谈了5年恋爱的女朋友分手了,心里非常的空虚,我又有几个朋友要吃摇头丸,当时就在他们的怂恿之下试了一下,这个东西确实是让人可以吧很多事情放下。不过那时候的摇头丸晚上玩了之后,第二天可以睡得着,一个星期玩1-2次玩了3个月这个样子,其实在一个多月的时候,我已经不想玩了。
但是碍于朋友的面子才又完了几次,就没有玩了,大概过了4-5个月他们就开始溜冰加K粉,他们经常怂恿我一起玩,说溜冰完全和吃摇头丸是两回事,溜冰有多舒服。有一次可能也有心瘾的原因,就去玩了一次,但是那次我不但没有觉得很舒服,反而觉得非常的难受,特别是本来晚上就蹦哒了一晚上,体力已经透支了第二天还睡不着,至少我觉得非常的难受。也就这一次之后就没有再玩这个了,后来有一个朋友到我家里来溜冰,他们在客厅溜我自己在卧室睡觉,看到他们溜冰,不但没有心瘾反而心里觉得非常的反感。后来他们也没有怂恿我溜冰了,一直过了6-7年我都没有碰这个东西,后来有一次因为陪客户,当天喝了很多酒有一个朋友,说溜一点马上酒就醒了。当时我确实也很难受,就和朋友去溜了一点,酒醒就停了,因为我平时喝酒的时候也不是很多,喝得很醉的时候就更少了所以3-4个月玩一次但都是酒醒了就不玩了,后来有一次在网上看到有很多精美的工具买,我自己就买了一套。买回来半年一次都没用过,因为我不会用锡纸走板,有一次朋友到我这里来玩,看到我的工具之后,说不会用锡纸你可以用,玻璃烧锅呀!
我好奇心也比较强,就自己摸索着用烧锅玩,也就是上面说的一个星期玩200元的东西,持续了3个星期,自从看到这个论坛之后,才真正的了解了冰毒的危害,所以当时就把所有的东西和工具全部扔掉了。经过这十几天没有碰冰,刚开始的几天有时还有一点想,到7-8天的时候已经基本不怎么想了,现在已经完全没有想了。我觉得我应该没有上道,既然现在也了解了冰毒的危害,我以后也不会在碰了,我也真诚的希望论坛的兄弟们,能早日脱离毒海过上正常的生活。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9 06:34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