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052|回复: 0
打印

还能坚持多久?

顶楼
来自手机客户端———
今天是戒4号的第一天,早上打了最后一针一直到现在,白天都还好,在加上今天一直吃起冰麻的。但是现在身体开始有戒断反应了,并且感到越来越强烈,自己内心也一直在争扎,一遍又一遍告诉自己,一切会好的,一切都是暂时的,现在的痛苦是为了以后的幸福,自己一定会挺过去,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可是虽然自己说是如此说,而且这一切道理也明白了解,但是说真的,自己真的一点不知道坚持得到好久,心里实在是没得低气,现在好希望变哥能帮帮我。其实自己意志力不好,心瘾也重,如果不是现在老婆在我身边陪着我,而且家里大门也是反锁上了的,可能我早就没有机会在这里写东写西写感受了。变哥,我真的不愿意在看见我老婆失望了,自己反反复复戒了不下十几次了,各种戒毒医院,自愿戒毒所,要不就是在家里买上一大堆所谓的戒毒药,老婆,老丈妈寸步不离的守着自己。但是自己总是有各种渠道和办法拿到东西,每次戒毒失败看着老婆心里真的很内疚,更是不敢面对才两岁不到的儿子,心里的那种心酸不是纸言片语就能形容的。变哥,帮帮我好吗?这个家在我反反复复的吸或戒中已经是摇摇欲坠,也许是心里仅有的一点男人血性,明白自己到了退无可退,背水一战的时候,是被烟雾弥漫的白色魔鬼吞噬,还是迎着痛苦浴火重生!此时此刻在有变哥的帮助,自己会义无反顾的走上和魔鬼决一死战的战场,狭路相逢,勇者胜!为了家,为了一直不离不弃的她,为了儿子那一声稚嫩的爸爸!我能认真的告诉变哥我已做好鱼死网破的打算,不是它死就是我亡,不会在有第三种可能,因为我有自己的骄傲。哪怕如今我只是一个人人敬而远之的瘾君子,我也不会在人前说出自己后悔的话,既然做得就受得,现在才觉得后悔,和自己打自己耳光有什么区别?既然我选择了这条路,就是跪着也要走完!如果有变哥帮忙我都还是走不出这条不归路,那就同归于尽,一了百了,不然自己总结要不坐警车,要不坐灵车。既然如此,何不洒脱一点,就算做不到笑赴刑场,也不会愁眉苦脸!好了,变哥。请你帮帮我,刻骨铭心的感谢你能在百忙之中救救这个曾经美满幸福的家!也愿变哥一切安好,看多了人世中的悲欢离合,才会珍惜眼中平平淡淡日子,失去过才知道人生是如此的短暂,由不的我们随意挥霍,让我们学会珍惜眼前的人,眼前的事,不要在让爱我们,关心我们,陪我们走过人生最灰暗时候的人失望,甚至绝望!            请变哥帮帮我,我在微信上联系你,好吗?谢谢!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0 15:05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