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3130|回复: 0
打印

吸毒女子变身戒毒大使 传授戒毒经验(二)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6-6-26 12:40 编辑

王晓静父亲:她的未来她自己处理,但是她是不会幸福的

陈鲁豫:但是草儿真的是个奇迹,阿姨,你希望晓静将来是什么样的生活呀?

王晓静母亲:希望她幸福。

陈鲁豫:那叔叔您,您怎么看呢?

王晓静父亲:她的未来她自己处理,但是她是不会幸福的。

陈鲁豫:她不会幸福,为什么?

王晓静父亲:她是错过一次,那最好一次机遇,是她一个同学,知道不。

陈鲁豫:中学同学?

王晓静父亲:不是,是卫校的同学,他是学放射的,原来那个小伙子呢,就说长得不算漂亮,那个小伙子就最爱她,那个小伙子是最喜欢,为啥呢?人要看不要去看表面,她过后找人全部是漂亮的。

陈鲁豫:都不好。

王晓静父亲:全部了不得,都是骗她钱的。

陈鲁豫:那你也不能说所有漂亮的都不好啊,您年轻时候漂亮不漂亮,您年轻时候漂亮吗?

王晓静母亲:可以。

陈鲁豫:可以,您看,你笑什么,你笑什么,那当时那个小伙子是您喜欢还是她喜欢呢?

王晓静父亲:她不喜欢,我喜欢。

陈鲁豫:那管什么用呢,你喜欢管什么用呢?

王晓静父亲:不是的,人家来找我谈谈,就跑到我做生意的地方来找,下着多大的雨,从成都到雅安来找。

陈鲁豫:但是谈恋爱没办法,就得当事两个人喜欢,您喜欢一点用都没有啊。

王晓静父亲:她过后找的全不喜欢,包括这个老公我都不喜欢,一开始我都不喜欢,最终都没有喜欢。

王晓静:这个你喜欢吗?

王晓静父亲:只能说这个娃娃我喜欢。

陈鲁豫:对,这个娃娃您喜欢。

王晓静父亲:因为他,说句不好听话,他们离婚都是我支持她离,她四个月就离了。

陈鲁豫:所以你爸爸就觉得将来找的人,他要喜欢才是靠谱的。

王晓静父亲:不是论美与丑,主要是看内心世界,对不对。

陈鲁豫:对。

王晓静父亲:你内心世界,你两个不好,你不要去勉强,好像是表面上,你看我找的小伙子多漂亮,那不行,有的小伙子确实不病,他越漂亮他就越能够吸引外面女人更多。敬爱人,必须对你好,有病无病都是其次,长得相貌丑也好,都能过,所以我们娃我的女子,找的不找漂亮的,找漂亮是靠不住的。

陈鲁豫:所以您怕她将来一个人。

王晓静父亲:我还是怕。

陈鲁豫:那怎么办,将来您要是老了,她怎么办?

王晓静父亲:老了,我说个不好听的话,我的房子是留给这个,留这小的,不留给她,我反正在她有生之年我供你,我在我没死之前,你该买的啥东西我给你买,对不对,我给她拿钱就是。

陈鲁豫:很多的网友也有一些问题问问晓静,这是很多参与帮助戒毒警察也会有一些困惑,有一个警察问你,他说每天和这样的人员接触,也很想帮他们,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样判断他们哪些话,这个特别好,哪些话是真话,哪些话是假话,怎么样判断?

王晓静:例如说你问他,提到他的妈妈或者怎么样,在每一个,不包括戒毒所,就包括就是两劳人员所有的人,一说到自己的家里的爸爸妈妈,他百分之百会哭的,都后悔,但是一出来以后,后悔的爸爸妈妈又在一边受苦了,他忘了,已经忘记了。那唯一能够判断他真假的是什么,钱,一说到钱的时候,那眼睛,吸毒朋友的眼睛,我爸爸曾经就爱说,眼睛是放光的,当他这个眼睛一放光的时候,其实他这个话就是假话了已经,因为他有带着目的性来的。

但是他如果对这些东西已经失去了那种,他在想自己的一切,他跟你讲他的自己,他以后该怎么样。他如果,当他在发愁,刘警官,你说我出去以后,我做这个工作能胜任吗?他在考虑他的后面的事情,我觉得这句话应该去,应该去相信他的。

例如说我在这个圈子里面我确实,因为他们长期知道我的故事,我怎么救他们,我救不了,因为我在他们心目中我不是英雄。但是我到那边去,他们会因为崇拜我,感动我,跟我结成朋友以后,他们听我的话,就是好像我说的,不听爸爸妈妈的话,他们会听,我会听我哥哥的话一样,他们会听我的。然而当我把他们救了以后,又由他们来带动这里,一环一环的。

并不是说我没有说把自己的那个耕地耕好一样的,也许我的那种思想不成熟,只是一种幻想的,就像在做梦一样,我愿意去做,哪怕就是没有做,我只要努力了,让爸爸看到了。以前我借的那么多钱,我借他们的钱,我不可能一笔一笔都还,我没有那么多钱去还。但是如果我,当我回报社会了,今天就算是这个小李看到我了,他说哎呀,那些钱不用还了,你现在也做了好了,我心满意足了,我等于偿还了我的债务。

草儿,你为什么哭了?我觉得只要能够和,就全家人一起,当时我的梦想就是带他们去看海边,去看一下海,感受一下,让草儿感受一下,让爸爸妈妈去,我就开心了。曾经但是我还是有梦想这样说,再披一次婚纱,因为我根本就没有披过婚纱是什么样子,让草儿做小伴娘一样。

陈鲁豫:披婚纱这个事儿必须要谨慎。

王晓静:对,我就这个不想了。

陈鲁豫:就是一定不能因为是同情,或者是因为要帮助谁,或者是因为自己内心一下子,比如觉得特别脆弱的时候,那样会容易做出特别错误的选择。

王晓静:对,不会再做这些错误了。

陈鲁豫:草儿,你对你妈妈有没有信心?

王天佽:有。

陈鲁豫:你知道什么叫信心吗?

王天佽:不知道。

陈鲁豫:你真配合,阿姨问你就说,也不知道什么意思,有信心就是你相信你妈妈能做得挺好的,你知道你妈妈能够做一个好妈妈,这个你知不知道?

王晓静:知不知道?

王天佽:知道。

陈鲁豫:这个就叫相信,叫信心,有没有?有没有?

王天佽:有。

陈鲁豫:有,我觉得有孩子在,有爸妈在,一天一天的过,不要逼自己,好不好王晓,你,加油。

王晓静:加油,一定加油。

陈鲁豫:我希望,我希望比如说明年,或者再过几年看到你,还是这个样子,越来越好。

陈鲁豫:那你一定要表扬我,又漂亮了王晓。

陈鲁豫:那一定的,一定会,加油,王晓。

王晓静:谢谢大家。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5 19:05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