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3495|回复: 10
打印

为了溜冰,人间蒸发

我老婆失踪快二个月了,走时身上什么都没有带。她有四五年的溜冰吏了,为了找她,我是累得筋疲力尽了。一点线索都没有不知从那里下手,我想请问下各们道友,谁有类似的经历。要什么时候才能回家或者是回她的娘家那边。是不是溜冰都喜欢离家出走啊?

举报

1#
她走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了吗,她有什么异常的情况?

举报

2#
她走的前段时间,口水特别多,特爱走神,给她说话,她都不知道回应,即使说的很大声称,要用手去推一下她,她就茫然惊醒,问我怎么了。一天要洗四五身衣服,都是穿一下就洗,有些是没穿过也洗,她说是会上灰尘。很多时候她想着想着自己会发笑。爱来回走。就像电视上那些遇到时事背着手来回跺步。我那时以为她得精神病,她以前好像岔道过两次,被送去戒过两次,做事很专注比如拖地。走之前发现在吸烟,她戒烟也戒了很久了。还记得在她情况没有这么明显以前,有一天她吐了二次。近段时间瘦得很快,有十多斤,皮肤看上去有点黑。我都不知道她晚上睡着没有,我记得有天半夜,她给我说了一些糊话,她以为我睡着了,我是被她吵醒了。爱冒汗,爱吃口香糖,一瓶吃不了几天,基本上就这些情况。你们说她出去容易得艾滋吗。我真的很担心她。朋友们你们给我说说你们有谁有类似的经历?

举报

3#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6-7-12 17:40 编辑
虹之间 发表于 2016-7-12 10:04
她走的前段时间,口水特别多,特爱走神,给她说话,她都不知道回应,即使说的很大声称,要用手去推一下她, ...

走的时候,她是在戒,还是在吸。继续找人呀,找不到人报警呀。

举报

5#
你别瞎担心乱想,有用吗。她以前有过乱来的历史吗,如果有,那就不好说了,由其是偷嘴后能不能控制自己的行为。

举报

6#
来自手机客户端———
该找的我都找了该查的线索也查了,寻人启事我贴得到处都是。可还是没用?我早就报警了,派出所也去过五六次了还去认过一具无名尸体,也不是她

举报

7#
来自手机客户端———
以她平时的性格,她是不会乱来的,就是不知道溜了冰之后是什么情况?

举报

8#
虹之间 发表于 2016-7-12 21:39
以她平时的性格,她是不会乱来的,就是不知道溜了冰之后是什么情况?

你是担心她的人,还是担心她乱来,问问她的父母或是她最好的朋友。

举报

9#
来自手机客户端———
肯定是担心她的人。担心她乱来,是怕他得艾滋病

举报

10#
虹之间 发表于 2016-7-13 17:20
肯定是担心她的人。担心她乱来,是怕他得艾滋病

那就只能等了,冷静下来,这是她选的路,她也是成年人。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3 22:25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