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4904|回复: 0
打印

吸了麻古又吸食冰毒的危害有多大?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6-8-3 22:12 编辑


想了解冰毒的人、大可以点进来看看、想知道溜冰的感觉、就让溜冰者告诉你、到底冰毒是一个什么东西?吸食后会有什么反应呢?我们一起来听听道友(对吸毒者的尊称)的叙述;

      案例展现:

      先吸麻古后溜冰,看看自己很年轻,包房瓶闪光,摇头人成双,吸粉望明月,麻古味最香”。这几句诗歌、也不知是那位道友写的、如果他不沾上冰毒、我相信他会有出头的那一天!

    可以说,冰和麻古摇头丸的确是很好的东西,在冰进入口腔的一刹那,的确心胸开阔了许多,也觉得心情能平静下来。而且,冰就像它的产出一样,目的是强化你的精神,让你精神中最想要的感觉加倍,把潜能逼出来。所以,在我溜冰的时候,心情是很好的,至少是很踏实的。白冰也好,黄冰也罢,都能让你心情愉悦,好的冰溜起来味道很舒服,虽然会口臭,但纯度高的植物冰真的能够让人无比的喜悦。

    很特别的是,溜冰的时候人都变了。平时看上去很文静的人,溜上冰之后会变得非常开朗,而平时看上去很粗旷的人,在溜的时候却会变得非常细致。总之。溜冰的时候,不管你是浅尝辄止也好,还是贪婪猛吸。只要你溜了,这个圈子里的人就会很快接纳你:溜了就是好同志! 

    虽然,溜冰时你会感觉到无比的舒服,但那种感觉只是一个晚上、两天、三天。在几天的不睡觉不休息后,冰的劲退下去了,跟你一起玩的人走了,留下了你一个人。这时候很戏剧性,你的心情仿佛跟溜了冰一样加倍,更多的寂寞、不安和痛苦袭来。难以招架,而那种昏昏沉沉的状态,往往能持续一周。我听说,圈里有人因玩完过分疲倦,开着车时睡着导致车祸的。还有,溜完冰会很想吃油腻的东西,因为几天下来,体力不支,身体会跟你要营养的。

    有好多人说,冰不上瘾,每个月玩一两次对身体不会有太大的损伤。但是从我现在的情况看,的确是上瘾了。准确来说,我有四个半月没有玩和接触这个东西,当然中途有朋友在家玩了几口,但是我在喝酒,忍了过去没玩。上周的时候,我猜想自己应该是在心里上戒掉了这个东西,然而这个礼拜我的想法破灭了。

    也就是前天吧,哪种想玩冰的感觉又来了。为什么说又呢?因为最近的几个月来,几乎每个月我都会有一两次这种情形发生:心里有些不安,脾气很难驾驭。很想要一个干净的房间,一个冰壶,一点冰和麻古还有音乐。嘴里也仿佛有冰的味道,甚至在喝清凉的矿泉水时,也仿佛能闻到哪个味道。而心里在想的时候,生理上竟也有反映,嘴里会有津液,但是不多,就是正常人在馋食物时的哪种样子。这种感觉又来了之后,我很奇怪为什么这么久了感觉却依然一样也许是最近喝酒也很少,精神上的这些推进剂缺失,身体报警。也可能是最近心情偶时会有些不稳定,所以很想靠什么调整一下自己。

    想到这里,我终于明白冰对我来说是什么了:是一种依靠,是一种在精神紧张时的解压阀。所以一在我难受的时候,冰的感觉就会出现了。而实际上,冰也是个靠不住的“朋友”因为只能陪我一天,而还要用钱去换来这种所谓的“友情”。

    所以我并不想要这样的朋友在我左右,但很不幸,它经常会出现,每个月你不理它它都来。但是毕竟要忍,因为我自己并不想被什么东西束缚住我的精神,我一向崇尚精神上的自由,并把自由不受任何限制当成我所追寻的最高境界。但是,现在我竟然受到了一种白色结晶体的摆布。

     所以我真心的奉劝各位,你如果爱你的家人,就不要沾上冰。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9 12:03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