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31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黑冰》里的大毒枭——郭小鹏,儒雅的撒旦

[size=4][font=新宋体]
《黑冰》里的大毒枭——郭小鹏,儒雅的撒旦

《黑冰》的故事:女卧底巧施美人计,大毒枭坠入情网功败垂成。从剧情来看,《黑冰》也并不严密,甚至有些假,灯光摄影分镜头什么的也一般,但是这部剧创造了一个不可磨灭的形象:郭小鹏。王志文以令人发指的演技演活了郭小鹏,让这部不太真实的电视剧有了灵魂。渊博、儒雅、自信、高傲、沉稳、内敛、霸气、风度翩翩、思维缜密、气势摄人心魄;郭小鹏有着无与伦比的男性魅力。卧底的女**在他强大的吸引力面前几乎不能自持,差点倒在郭董的怀里不能自拔。然而,这样一个完美的男人,他的另一面却是阴险、狠毒、狡诈、疯狂、甚至反社会、反人类。郭小鹏本人就是最有诱惑力的毒品:他能让人心甘情愿的跟他一起坠入地狱。
不妨从主题歌开始8起。孙楠 《对视》 “那是谁的眼,不知道疲倦,他能看透黑夜和白天,哪怕再过一万年” 伴随着这句歌词,我们的第一男主角出场了,他坐在豪华而阴暗的办公室,手持电话,眼神洞穿世事、睥睨天下,指间的雪茄飘出袅袅的青烟,缭绕着他脸上自信而狡猾的笑容:他就这样玩弄苍生于股掌之间。


郭小鹏走路的姿势优雅得妙不可言。他永远挺直了脊背,上半身微微前倾,低收着下巴(不是低头),双手不是插在衣兜里就是紧紧贴合在身体两侧,目光凛冽,修长的双腿以最大的步伐前进,整体看着有点像在走上坡路。整部剧光是看郭董走路就是一大享受。

  整部剧里没人能走路都走出如此气势。**们和郭小鹏的跟班们走路虽然也姿态不错,但是他们走路时随时要应付各种情况,唯有郭董,走路就是走路,目不斜视、表情肃然,气势如虹,散发出一万伏电流~~~。

  再说说郭董的站姿。
  
  长身玉立,四肢收拢,挺拔英武,气势压人。
  
  无论跟谁站在一起,都不输气场。
  
  

  再说说衣服。
  
  郭小鹏各种西装、风衣、唐装、休闲装、运动装······眼花缭乱,件件质地考究、款式大方,即使10年后的今天看来也毫不过时。但是这些衣服总体颜色是黑暗的,郭小鹏是个包裹在黑暗里的男人。
  
  (顺便吐槽一下蒋雯丽的穿着,哪像香港的白领女性啊,品味土掉渣,穿的像乡镇企业的老板娘)
  
   穿风衣的侧影。

  再说说郭小鹏的气度。
  
  这世界有很多人(尤其是李新建)想看见郭小鹏丑态百出、狼狈不堪,但是所有人都失望了,郭小鹏从生到死,一直沉着如铁,优雅如斯。这种沉稳到了极点的气场在郭小鹏被捕一场戏中,达到了登峰造极。
  
  郭小鹏走出母亲的别墅,将黑色的身影隐藏于暗夜,体态还保持着当董事长时的优雅霸气,这时,警笛在他身后鸣响,铺天盖地的**在后面呼啸追来······他听见了,他知道了,但是他的脚步一丝不乱,阴沉的脸孔波澜不惊,眼神依旧目不斜视,他甚至不想回头看一眼他离死亡还有多远。**越逼越近,郭小鹏猛然抬手,甩掉手里的皮箱,昂起了头。甩掉了,都甩掉了,他他行走于黑暗里的生命,即将结束。
  
  

  当郭小鹏听见自己的死刑判决时,依旧面无表情,没有求生的欲望,没有悲戚、懊悔、愤怒,平静如水。

  郭小鹏的爱情
  
  成也爱情,败也爱情。
  
  郭小鹏早就说过:英雄气短,儿女情长,这两样沾上哪样也干不成大事。
  
  所以从留学到创业,一路上他从不对女人动情,爱情,太累赘。
[/font][/size]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5 18:08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