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3474|回复: 0
打印

吸食麻古会上瘾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6-12-10 21:36 编辑

  戒毒医院专家指出,正常情况下,麻古的代谢时间为3-5天,所以初吸病人在刚吸时,只体会到兴奋、欣快、精力旺盛、话多,觉得这是神奇的东西,会使自己变得聪明,能言擅辩。但是,用后第3-5天,患者会出现莫明的无精打采,情绪低落,心神不宁,坐立不安,这些实际上就是麻古的戒断反应。在这种情况下,会促使病人为改变目前的状态,追求之前的好的感觉而反复使用麻古,时间一长,患者的麻古使用量会越来越大,使用频率越来越高,形成严重的心理依赖。所以说,那些说麻古不会成瘾的人是骗人的。

  传统毒品海洛因的成瘾性很强,而且瘾发作了难以忍受,一天不用就受不了,认为麻古不会上瘾,可以继续使用,而且用过之后的感觉非常好,所以使用麻古的人日趋增多,而且愈演愈烈,导致越来越多溜冰上瘾导致倾家荡产的悲剧发生。


     大多麻古成瘾朋友都是从“一两次”开始的。许多贩毒分子说,麻古不是毒品,吸食麻古一两次没有什么问题。往往就是这一两次,葬送了许多成瘾者的未来。因为可能就是这一两次,让吸食朋友贪恋上了麻古带来的快感,从而弥足深陷,越陷越深。所以,年轻人不要轻信“溜一次麻古不会上瘾”的说辞,因为有了第一次,就因为第一次获得的奇异的快感有第二次,再第三次、第四次,越陷越深,从而在毒品的王国里弥足深陷,无法自拔,给自己的身体造成严重伤害,出现精神疾病,比如认为自己的丈夫妻子外遇,怀疑有人跟踪他,要害他,听到并不存在的声音,看到并不存在的景象,吸毒耗费毒资巨大,上亿家财都将败光,最后妻离子散,亲人分离。像上面的吸毒上瘾的患者朋友,如果家人还对你有情有义,还会强制送你到戒毒医院或精神病院进行治疗,还有一些妻子很无奈的选择离婚,孩子也没人管教,是很可怜的事情,这样的案例,我在医院也经常遇到!

      更悲惨的也见过,像吸食冰毒和麻古等精神活性物质的毒品,一旦产生幻觉,刀砍家人,烧毁房屋,上街头裸露的吸毒者也很常见,这些都是毒品惹的祸!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9 15:57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