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3749|回复: 0

溜麻古后不想做事是怎么回事?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7-4-8 20:06 编辑

u=1983300756,4240310768&fm=23&gp=0.jpg
“看到你们说送免费的毒品检测板,想着你们这里是专业的,所以应该这个检测板应该也是准的吧。想领个给家里人试试。他接触毒品10年左右吧,身体一直偏瘦,精神上现在有些莫名的冲动,感觉吸食麻古冰毒后变得越来越懒惰了,以前晚上都会出去玩,但有时候看他很久都没有出去过。你们这戒毒方法是什么啊有效果吗。我感觉这还是得靠自己的毅力和恒心的,最主要是自己的朋友圈都是这样的人,所以他才离不了吧。这个吸食过3到5天都能测出来吗?”
给大家免费送毒品检测板已经开展有一段时间了,也有不少朋友在微信后台咨询一些相关问题,今天这位说到的家里人接触毒品已经有10年,身形偏瘦,精神上出现莫名的冲动、变得越来越懒,实则是冰毒麻古带来身体、精神上的伤害的具体表现。
吸食冰毒麻古后变得越来越懒?其实是除了毒品,其他任何事物都提不起丝毫兴趣,不想接触。
人体大脑接触了这些毒品后随即产生强烈的激动或欣快感,即便只要小剂量的冰毒或麻古都可以让人变得精神亢奋、警惕性高,话多,思维活跃、情绪高涨,长时间做一件事情却没有疲劳感、没有饥饿感。
而一旦大量、长期使用将损伤人体各个系统,在降低吸毒朋友脑内多巴胺的水平,成瘾患者会出现认知功能和判断力、注意力、记忆力的损害,而这种损伤确实不可逆的,基本上是永久性的。
“精神上现在有些莫名的冲动”或已出现精神症状。
大量、长时间滥用冰毒可使大脑千疮百孔,许多人随着吸食时间越长,渐渐可出现慢性精神障碍,约八成的吸食朋友即使停用8-10年,仍然有不同程度的精神分裂症状。
如长时间的厌食和身体机能的消耗,长期失眠,对疾病抵抗能力差,肝脏损害,帕金森综合征,有些甚至会中风、早死等。更严重的是,可能会出现类精神分裂症状,上述网友提到的有些莫名的冲动,极有可能是已经出现相应的精神症状,当然还需要专业的医生进行诊断、鉴定。
长期使用除了越来越懒,更可丧失生活自理能力。
冰毒、麻古均属于兴奋型新型毒品,滥用时间过长可致神经系统异常。毒品的药效一过,最初的欣快感消失,除了情感障碍、感知觉障碍、注意力难以集中外,随之而来的落差可还造成情绪失控等。变得越来越懒?实则是毒品腐蚀人们心灵——成瘾后一心只想毒,对其他任何事物没有丝毫兴趣,人也变得难得动。
在一些偏执意念和妄想较重的成瘾者中,暴力倾向和自杀行为表现的比较明显。想要戒掉冰毒毒瘾,恢复正常的生理功能和精神面貌,必须通过系统、专业的戒毒治疗,才能达到戒断心瘾、恢复健康的目的。
因为大脑中枢神经受损,脑神经细胞坏死,结果导致记忆力衰退,出现人格分裂,或暴虐无道,无法正常的学习和工作,甚至有的连生活自理都会有很大的障碍。


冰毒对大脑的损伤并不是一下子就可恢复的,需要科学的对症治疗。采用抗精神病药物对症治疗,以专业药品拮抗毒品引起的大脑神经递质紊乱,营养脑神经细胞,修复大脑功能,恢复正常的精神活动。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6 21:52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