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1643|回复: 0

素食排毒疗法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7-12-30 21:11 编辑


你是否常感觉头痛,身体莫名不舒服,便秘?

    你是否每天都与计算机、微波炉、电磁波亲密接触,而且经常注意力不集中?

    那么,你得注意了,“毒素早已不知不觉地侵蚀着你的健康”。

    毒,是泛指对人体有不良影响的物质,包括有“外来之毒”,如:大气污染、汽车尾气、工业废气、化学药品、垃圾食品(餐桌污染)等现代文明带来的毒副作用及病原微生物等;“内生之毒 ”如正常新陈代谢过程中产生的代谢废物,肠内宿便以及糖脂肪蛋白质代谢紊乱所产生的毒 。

    毒侵害人体后可出现头昏、头疼、乏力、暗疮、面色无华、口臭、食欲不振、腹胀、便秘、皮肤色泽沉着或干燥、臭汗、肥胖、血糖高、早衰等。如果出现上述症状,就说明体内有毒素正在危害您的健康,您正在变成一个介于健康于与非健康之间的“亚健康人”。

    一切疾病的基本原因是身体的生化失衡,因此生物医学强调“万病一因”。造成身体生化失衡的原因则可归纳为四种:1、错误的饮食习惯2、不良生活方式3、环境污染4、情绪和压力。在这四种成因中则以错误饮食习惯最为重要。这些因素使身体血液化学酸碱失衡,代谢失常,代谢废物在血液中和组织中无法排除,因而造成[毒血症],引起[自身中毒]。这才是一切疾病的真正根源,包括传染病和慢性病在内,细菌和病毒只有在毒性血液中方能发生破坏作用。

    生化失衡是全身系统性病理现象,因此任何有效的疗法必须是整体的疗法,这种整体疗法主要包括了素食排毒疗法(断食疗法)、营养疗法、草药疗法、保健膳食、和带氧运动等,其中又以素食排毒疗法最为迅速有效,若能再配合营养、草药、以及饮食、生活习惯的改变,则疾病就可痊愈,身体机能恢复健康。素食排毒疗法的科学理论为:我们的身体具有两种相反的功能,消化功能增强时,排泄功能则减弱,反之亦是。[自体溶解]是身体自行分解并消化本身组织的一种生理现象,排毒的目的就在诱导发生自体溶解,以达到治疗目的。排毒时身体只消耗最下等物质,例如死亡细胞、肿瘤、受伤组织和脂肪沉积物等,这种现象等于[焚烧垃圾],重要组织和器官则完全不受影响,而因为消化功能停止,排泄功能大为增强,大量代谢废物和毒素乃得迅速排除。

    据了解,各种毒素、废物存留在体内会造成代谢紊乱,阻碍气血正常运行、破坏脏腑的功能及腑脏之间的相互协调。当体质下降时,有些人只知道进补,孰不知在这种情况下进补,机体不但无法吸收补品的营养物质,反而会引发多种疾病,有害健康。有关专家认为,若补得太过,不但不能增强健康体质,还会引发疾病。疾病和衰老的主要原因存在于细胞代谢和细胞再生过程中,如果细胞的死亡和补充过程能保持平衡,即能保持青春和健康。如果细胞衰老和死亡的速度超过再生的速度,衰老即行开始。排毒期间,死亡细胞的排除过程加速,细胞的再生作用亦加速。同时,因为干涉供应细胞氧气和营养素的代谢废物得以有效排除,正常的代谢和细胞氧化作用得以恢复,这就是排毒能够治病强身健体的道理。所以,要健康,请从排毒始,要美容养颜,也请从排毒开始!

    素食排毒疗法:

    素食排毒疗法,又称(整体自然疗法和断食排毒疗法),起源于佛教,目前在日本方兴未艾。它是通过断食(只食用蔬菜水果和蔬菜水果汁、根据人的健康状况搭配人体所必需的营养素),以达到排除体内毒素,调理改善慢性疾病,消除亚健康症状。素食排毒疗法是一种独特疗法。由于人体有很强的自愈能力,疾病绝不是只靠药物就可以治愈的,必须依靠人体本身的能量才行。素食排毒疗法,就是通过消耗体内积存的脂肪,排除体内沉积的毒素,使人体充分发挥本身的自然自愈能力。日本专家认为,人在饥饿时,体内的蛋白质、脂肪等营养物质会相应减少,体内病菌的活力也会减弱,病菌与人体正常细胞的对抗能力也削弱了,细菌被消灭的可能性增加,正常细胞就能很容易的消灭病菌。我们可以注意一下猫、狗、鸡、鸭等动物,它们一旦生病,就绝对不吃饲料,一直到身体恢复健康时,食欲才恢复正常。
   
    素食排毒法的主要功用:

    消除全身毒素;修复受损的器官和组织;增强人体抗病能力;增强记忆力;防病益寿。

    素食排毒有以下具体功效:

    1、素食排毒是最有效的健康束身法。

    2、素食排毒已经验证对经常性紧张、失眠及精神性疾病具有帮助。

    3、素食排毒已经验证对过敏具有疗效。

    4、素食排毒可以镇心、安神,帮助戒烟、酒、药物等。

    5、素食排毒可以降低胆固醇、高血压、并使之正常化。

    6、素食排毒是一个恢复青春的启动器,延缓老化。

    7、素食排毒是一个活力产生器,给你充沛精力,帮助去除体内毒素。

    8、素食排毒可以提高意志力,促使思考更加清晰,有更好的性生活。

    9、素食排毒可以促进消化能力,增进胃肠的功能。

    10、素食排毒可以让您的心脏、循环器官功能亢进。提高免疫力,预防癌症。

    11、素食排毒已经验证可以诱导人体成长激素的分泌。

    12、素食排毒已经验证能使失聪已久的病人恢复听力。

    那些人需要排毒:

    1、减肥或增肥、恢复身体活力

    2、增强整体健康延缓衰老

    3、想有漂亮、美白肌肤、去除皱纹、斑点

    4、准备怀孕

    5、慢性病如:头痛、失眠、心脏问题、高血压、糖尿病、胆固醇高、气喘病、肝、肾、肠胃问题等

    6、先天性免疫疾病者如: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多种神经硬化症等
   
    7、抵抗力差时常容易伤风感冒
   
    8、不常生病,一但生病不容易好

    9、正进入老化阶段,免疫力低下

    10、忧虑及面对高压力、内分泌失调

    11、酸性体质,时常觉得疲倦或腰酸背痛

    12、想要去除体内的毒素,使身体肌肤更加美丽健康。
17595_171025102118_1.jpg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9 00:22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