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3928|回复: 31
打印

爱情向左.毒品向右

顶楼
来自手机客户端———
本帖最后由 bqridt 于 2012-3-22 18:04 编辑

他认识她时,她未嫁,他己娶。他二十三,她二十二。人生总是在错的时间碰见对的人。两个人不可阻挡地相爰了,她哭过.闹过,甚至死过。他也想过,离过.但最后失败了!因为老婆有了孩子。爱却在继续她把5年的青春都留给了他。他却什么也给不了他。第六年.她放弃了,找了一个非常爱他的人结婚了。她根本不幸福。县城太小.酒太伤人。虽各自成家,却又违心背判。他们俩又在一起了。县城里的很多地方留下了他们爱的印迹。人生要这样下去该多好。

他二十八,她二十七、她结婚的苐二年。他去了外地、一走三年。时间耗去了相思,异地阻隔了来往。(写不下去了,去年一别刚得到了她的消息。很是激动。想见她.又不敢面对她。不知她知道不知道她以前心目的好男人变成了…她会怎么想。也不敢相约.怕她见了我这半人半鬼的样子会怎想。伤心.难过还是幸灾乐祸。他现在一无所有。

三年后。他回县城买了房子.孩子也4岁了.他却忘不了她。因为三年前走的时候还是她给了他一万元钱。现在回来了.又回到那个吃不饱又饿不死的单位上班了.却听到了很多她的流言。他一定要弄清楚.他们俩见面了!吃饭了.喝醉了,她哭了,她离婚了,她开始去洒吧,舞厅放纵自己。那晚上,他们又在一起了。她讲了好多事。她丈夫知道我们的事。因为她从不删我给她发的短信。她在受剪敖。她甚至不能忍受丈夫去碰她。所以…那一夜,我们关了手机,在床上一直疯到天明!她说要把这三年多的都补回来.不停的要。不停的说、怨。我知道。我尽力地迎合她.像我们初认识时一样五相榨取着.直到彼此没有一奌力气。

天亮了,她走了.不知去了哪里,手机也关了。他疯一样地在县城寻找,他们一起去过的地方、她的家但都没有结果。他的世界一下子变的阴暗起来。直到一天他从朋友那接触到了料、他才知道这才是自己的解药.他疯枉地麻木着自己。他抽上料子的苐二年夏天、上午.但天气不好,他还像往常一样抽奌料!上上班,混混生活。他的出界里只剩下了料和一个人。这时接到了她的电话。她回来了,在酒店等他!他迟疑了,他根本不敢面对她。她却说她刚玩了冰,如果他不来….他立马打车赶到了酒店。满世界的找她玩冰的东西,却没有找到,他生气了,责问她为什M要伤害自己c她一句也不觧释,只是说她想他了。她那里知道他面前的那个人才是个真正的吸毒者。

相逢的喜悦掩盖了很多。她并没有感觉出他的异常,只是心疼地说瘦了,黑了,是不是生活太累了。他心碎了,却又必须故作欢笑。他不想让他心目中的天使伤心l他想再高高兴兴地和她呆一天。但你们知道的,身体的信号来了。他想出去抽奌再陪她。她却以为他嫌弃她,并说以应再也不会走了,再也不会离开他了,这样她就足够了。(她们家本身很有钱)只要他能抽时间陪陪她就行了。他却必须得走,因为忍受不了。她苦苦地哀求,他狠心离去

我主要是想表达对她的感情。我太自私,不配谈爱,我不想再联糸她,,给不了她什么,怕又伤了她。她从二十二到到二十六整整跟了我5年.一年女人青青正茂的年华都给了我。现在她都三十二了.我不能再那样了,放手让她忘了一切.如果她有幸能看到我的帖子,她就知道我是写给她的。她有一次说她老了.不漂亮了,我只想说:你就是我心中最漂亮的天使,哪怕是最后跌落凡尘.也是我眼中纯洁的l我的很多苐一次都是你给的,现在我放手,不是不爱你.而是太爱你而怕伤了你,三对不起你宝贝。我不想让你难过一辈子,你能愿谅我吗?



举报

1#
这是真实故事?

举报

2#
来自手机客户端———
他二十八,她二十七、她结婚的苐二年。他去了外地、一走三年。时间耗去了相思,异地阻隔了来往。(写不下去了,去年一别刚得到了她的消息。很是激动。想见她.又不敢面对她。不知她知道不知道她以前心目的好男人变成了…她会怎么想。也不敢相约.怕她见了我这半人半鬼的样子会怎想。伤心.难过还是幸灾乐祸。他现在一无所有。)

举报

3#
来自手机客户端———
说我自己呢,咱也年青过.犯过错。就像现在抽料一样,错过我却不后悔!她把最好的5年不明不白的给了我.我却什么也给不了她,我想写岀来。

举报

5#
来自手机客户端———
说我自己呢,咱也年青过.犯过错。就像现在抽料一样,错过我却不后悔!她把最好的5年不明不白的给了我.我却什么也给不了她,我想写岀来。

举报

6#
表示当观众。占个观众席

举报

7#
haha385 发表于 2012-3-7 22:12
表示当观众。占个观众席

11111

举报

8#
asfsadf 发表于 2012-3-7 22:12
11111

表示当观众。占个观众席

举报

9#
sibileba 发表于 2012-3-7 22:12
表示当观众。占个观众席

我也来个!

举报

10#
观众,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0 18:01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