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6039|回复: 0
打印

毒瘾发作原来是这样的!你知道吗?


现在很多人都会在媒体或电视上看到一些吸毒者犯病时的症状,看到他们发疯一样的症状,大都数人都会感到害怕。

其实更可怕的不是这些看得到的症状,而是他们遭受折磨的心灵,万一有一天吸毒者不能很好地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就很有可能犯罪后者伤害其他人。
因此我们很有必要了解毒瘾发作的症状,下面我们就听听华佑医疗专家关于毒瘾发作的症状有哪些吧!
随着身体对毒品产生的越来越高的耐受性和越来越低的敏感性,吸毒者的吸毒频率也就会不断的增加,吸毒的量也就越来越大,对毒品的依赖程度也就越来越深。
长期滥用后,通常就会出现精神异常. 称之为“安非他明性精神病”或“苯丙胺性精神病”,这实际上是中枢神经系统中毒的表现。
    具体表现为心情难以平静,烦躁不安,决断能力干脆迅速而又草率,情绪高涨,表情兴奋,话语滔滔不绝。思维极度的活跃,脑子里总有新的想法和主意不断的涌现出现但却难以进行深入的思考。
在行为方面则有激惹性增高,攻击倾向增强,并出现刻板的强迫性症状.如反复做一些明知毫无意义但却控制不住的相同的简单的动作。
如果一次用量较大,还会出现程度不等的意识障碍,如意识范围狭窄、辨别能力低下、辨认障碍、陷入谵妄状态和神志错乱状态等,并出现幻觉、妄想,如恐怖性幻视、言语性幻听、各种被害性质的妄想等。
     长期吸食毒品,会对身体造成严重的损害,很多人因为自身原因想要开始戒毒,但是,突然间不吸食会产生戒断反应。
戒断反应就是突然不吸食毒品之后身体产生的不良反应。那么常见的毒品戒断症状表现有哪些方面呢?
     1.阿片类吸毒者戒断症状主要有:流鼻涕、流涎、流泪、打哈欠等常见的症状。还有瞳孔散大、出汗、腹痛、腹泻、头晕、头痛、心动过速、发热、失眠、焦虑、烦燥、恐惧、紧张等,严重时出现血压下降、虚脱和休克等;
2、大麻吸毒者的戒断症状包括:震颤、出汗、恶心、呕吐、腹泻、烦燥、厌食和睡眠障碍等;红眼睛是大麻吸毒者的典型体征;
3、苯丙胺类(冰毒、摇头丸)吸毒者的戒断症状主要是:(易疲劳、倦怠,先兴奋过度,再表现抑郁,明显的睡眠障碍、多梦和激动不安,以及幻觉和妄想等症状;
4、可卡因吸毒者的戒断症状不明显,主要表现为兴奋状态,而且心理依赖性比较严重。
戒断反应是戒毒过程中最难迈过的一道槛,这不但要外界的帮助,自身也需要很强的意志力。
希望大家都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人生的美好需要细细品味,而沾上毒品则会带来永难磨灭的污点。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5 14:10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