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12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囊

[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9-11-21 13:43 编辑 ]\n\n[size=3][align=center]皮囊[/align]


英国男演员算是最让粉丝们担心的群体了,要么就是发际线矿渣酷炫得快起飞……



要么就是长残了▼



再或者是……嗯,感觉一直也没怎么长个子▼



那啥圈哥就是随便放几张图,不许打脸……

不过也是不但没有长残反而越来越迷人的腐国童星啊!今天要讲的就是曾被称为“英伦第一美少年”的尼古拉斯·霍尔特。



他是从童星魔咒中幸运逃离的特例,他身材高挑,感觉尼子腿有一米长!



他有一双湖水般湛蓝的双眸,闪闪发亮简直不能更好看!



而且他不酗酒不嗑药洁身自好,脚踏实地低调拍戏,出演的影片部部都质量极高。



从小进入演艺圈的他,一出道就已经和休格兰特、尼古拉斯·凯奇这样级别的明星合作。



但真正让他家喻户晓的其实是2007年的一部英剧——

皮囊(Skins)



别看着海报这么淫乱……这部电视剧可是曾经被《卫报》誉为“英国最好的青少年电视剧”!

《皮囊》(Skins)是一部获得英国电影学院奖的英国青少年电视剧,讲述了一群生活在英格兰布里斯托尔的青少年的生活。敲黑板!这部英剧是一部十八禁!未成年人禁止观看!

它探讨的问题包括机能不全家庭、精神病(例如进食障碍)、青少年性行为、药物滥用和死亡……由Bryan Elsley和Jamie Brittain创作。



《皮囊》每两年更换一次主要演员,既然说着尼子,那圈哥今天主要就给大家来讲讲前两季的故事。毕竟,很多小伙伴当初都是被这几张动图拖进坑里(捂脸)▼





不过,尼子在剧里其实,是直男。混蛋,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其实《皮囊》所讲的故事,乍看之下跟我们的生活似乎并不在一个世界,从头至尾充斥着彻夜狂欢,触手可及的大麻,无厘头的交欢,英式不羁夹杂迷幻味的自我反省,一开始只给人一种年少版《无耻之徒》的感觉。



虽然剧情一开始主要是围绕Tony、Michelle、Cassie、Sid这几个主要角色展开,但随着剧情的发展,你会发现几乎每个人都有一段故事,每个人都是主角。

所以,《皮囊》每集的标题干脆都以角色名字来命名,能让每一个配角都角色饱满鲜活可爱被人们记住,也是这部英剧的魅力之一。



然而这部剧的魅力在于,似乎剧中的生活与你并不相关,却始终可以触及到你内心深藏的某个角落。因为你会发现,他们就像你身边的某位朋友、某个同学,他们所经历的故事和成长,似乎像我们生活的放大。

你身边一定有像Tony这样的小混蛋,长相清秀,坏坏痞痞,信奉享乐主义。



但车祸使得他变得痛苦和自责,生活自此一落千丈。一切从头开始,学习写字、跑步、独自上厕所,他的努力和韧性又让生活随之好转。



他是放荡不羁的Tony,也是浪子回头的Tony。



每个人身边也一定有像Sid一样相貌平平,闷骚软弱,做事瞻前顾后没有什么行动力的人。



但是这样软弱无能内心苦闷,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继续着自己生活的“废材”,却还是能碰到自己的真爱Cassie。



Cassie有点神经质,这是剧中最受观众怜爱的一个角色。

她永远用微笑来掩饰心中的一切,这一点和《天使爱美丽》中的Amelie一样,让观众为之悲叹和感动。而她对Sid自始至终几乎痴迷的追求,同样让人觉得同情又无奈。



她用绝食来伪装自己,用大麻和毒品来麻醉自己,甚至不惜企图自杀来寻求解脱。但这并不是全部的Cassie,她细腻而敏感,总是微笑着说着"Wow"、"Cool”。





Max和Anwar这两人充满了说教味,一个同性恋一个穆斯林,各有各的禁忌,而这两人却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这部英剧最妙的地方就在于,虽然它距离我们很远,但是他们的故事居然会让我们想到我们自己。

剧中Lucy问Anwar,他们五年后会在哪里?你五年后会在哪里?圈哥居然想到了自己毕业的时候,也想过这样的问题...



《皮囊》的另一个惊艳之处就在于它的音乐。每集中间和结尾时穿插的背景歌曲都英伦风十足,在风格上也特别多元化,其中包括:英伦摇滚(Britpop),迷幻舞曲(Trip-Hop),抽象嘻哈(Abstract Hip Hop)甚至就连相对实验一些的后摇滚(Post Rock)音乐都有在剧集中出现。

阵容方面则从摇滚老炮到新晋乐团,从摇滚巨星到地下乐队都有入选,毫无疑问,这是我看过的所有连续剧中最华丽最精彩的剧集原声之一。



[/size]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9 17:18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