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1550|回复: 0
打印

吸冰毒真的能导致死亡,很多人还以为是说笑

冰毒的危害多在于精神和心理层面,以至于经常就被人忽视了,大多数冰毒吸食者抱着“侥幸”的心理,认为并没有“症状”表现在自己身上就认为可以高枕无忧,肆无忌惮的继续吸食毒品,甚至有的人认为“将来的事将来再说”,使用起冰毒来更加的放肆。

那么,这样不计后果的“溜冰毒”,真的安全吗?


如果因为吸冰毒而死亡的人不是少数,真的还有人愿意痴迷在吸冰毒这件事情上吗?

答案我想是否定的,即使吸毒,只要没到穷途末路,大多数人仍然都爱惜生命。

但吸冰毒真的有可能结束一个人的生命!冰毒导致的任何并发症都有可能导致死亡,不要以为精神分裂、幻觉、妄想就不会有影响了。

冰毒导致死亡的因素有哪些?

吸冰毒致昏迷死亡


高剂量、重复使用可产生中毒性精神病,吸食冰毒多出现被害妄想、幻觉等苯丙胺精神病。又因为吸冰毒会产生耐受性,长期滥用者为了达到吸毒初期使用时的欣快感,会不断增大吸食剂量,过量的吸食冰毒的时候便会导致中毒。

一些吸食冰毒过后的急性中毒,可能造成惊厥、昏迷或死亡。

吸冰毒致抑郁自杀


很多人对吸冰毒的印象都是极度的兴奋、愉悦,其实在吸食冰毒10余个小时之后,毒品的作用会逐渐的减弱和消退,吸毒者会渐渐觉得疲乏无力,甚至感觉精神压抑。

这是毒品迷幻状态恢复后产生巨大的失落感,绝对不是正常的反应。

对于某些冰毒吸食者来说,这样的症状较为严重,可能持续数周,变成抑郁症状,在极端抑郁的症状中,可能导致吸毒者出现自杀行为,面临死亡。

因为幻觉自杀的冰毒吸食者其实挺多的,因为抑郁而自杀的冰毒吸食者更不乏有之,吸毒者渴望在幻觉中享受到愉悦,也要面临幻觉过后的巨大代价,有可能就是失去生命。


不排除某些吸毒者可能已经受毒品制约、干扰,表现出对生命的淡漠,但康达君(微信号:kdjiedu)还是希望他们能够顾及自己的家人、朋友,换位思考家人心中的伤心与失望,思考以生命作为代价、以家庭作为赌注,是否值得。

远离毒品,应当从现在做起,选择戒毒非常有必要,正确的戒毒方法会更好的帮助吸毒者戒除毒瘾,尽早脱离毒品带来的危害。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9 11:06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