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1125|回复: 1
打印

家人的理解心非常重要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21-6-17 19:52 编辑

 现在很多不了解毒品的家属就像中国大部份人一样,认为越贵就越有可能治好,花几万跑到医院出来后顶不到一个月又马上复吸,钱白花了不说还很打击患者对戒毒的信心。我在戒毒这个行业临床很多年了,国内外有什么真正有效的医疗手段我是一清二楚的。不要病急乱投医,不要走到无路可走的时候才回忆才我说过的话。如果你的家人吸毒已经很多年了,那么你把他拉着一起在这里看看我写过的文章,边看边沟通,他知道自己处于的状态,他也知道我说过的话是不是真的如他内心所想,以及是不是真的可行。
  
  其实每个吸毒者说他想戒的时候可能都是出自于真心的,只是前方的路他自己都感觉到迷茫,你想帮他的同时你应该抽出大量的时间来了解毒品,了解他的心态,否则你只知道找药给他吃。你了解药物吗?你分的清谁是骗子谁是好人吗?你分的清你买的药物是什么类型,有什么副作用有什么后果吗?这些你都不知道,而往往很多有心人利用你们这样的心态,给你们卖一些他们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药物。而这些药物往往都是成瘾且副作用巨大。他们可能会给你提供大量的证明,可能会给你提供国药准字,可能告诉你内部专用,可能会告诉你他们是哪家戒毒所的。但是你冷静下来想一想,如果戒毒真是一个药就解决了,那为什么国家的缉毒运动为什么还这么强烈,为什么世界上还有这么多人吸毒,为什么那么多人妻离子散还在吸毒。你真的以为这是个人意志的问题吗?
  
  如果你是他现在唯一能帮助他的亲人,那么你就真的不能再走弯路了,我们不能让他仅有的那一点戒毒的信心被无知的举动所吞噬。所以你必须了解毒品,了解他心里在想什么。当初我研究戒毒的时候第一件事情不是药能做什么,而是花了大量的时间去和吸毒者混在一起,我只有知道他们想什么,处于什么状态的时候会做什么,我才可能真正的帮到他们,我想知道他们对家庭有什么想法,不同的人对戒毒抱着什么样的想法。而我大量的时间也帮你节省了很多的时间,在本专题里所有的文章都是从他们的角度出发写的,甚至我没有用过一点专业的词语,你一定能够看懂。
  
  所以请你记着:戒毒,你有多强大,毒品就有多强大,你越压制它,它就越容易反噬你。你如果选跟毒品斗狠,那你就是彻底的败了,一个提醒自己要戒,一个暗示自己吸一口没事。所以戒毒,你不能每天想着,压迫着自己去戒,这样你早晚会变的非常压抑,甚至会有自杀的念头。
  
  毒品该怎么去戒,从了解吸毒者,了解毒品,了解戒毒过程中问题产生原因,了解心瘾到底是什么感觉怎么对付。所有的核心就是“让患者在自由的状态下恢复自己原来的生活、工作、家庭、朋友、心态,先给他一个正常的生活,再让他去面对毒品”。

举报

1#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21-6-27 12:33 编辑

家人的理解心非常重要

20130802102105679.jpeg (112.39 KB, 下载次数: 68)

20130802102105679.jpeg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9 20:52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