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818|回复: 0
打印

转:大开眼界!世界各国奇葩吸毒方式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21-1-30 09:30 编辑

众所周知,只要毒瘾来了,吸毒者就会六亲不认,这个时候谁敢去阻档他吸毒,就有可能会受到其攻击。也正是这种毒瘾来了就再来一口的念头,让他们一次又一次折磨着亲朋好友,导致亲离众叛、妻离子散,落得个悲惨下场。

吸毒者真到这种下场,毒瘾来了又会怎么办?别担心 ,他们会秉承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心态,尽情发挥被毒品摧残的大脑思考,如何找毒品或是替代品。在这方面全世界的吸毒者,都是“天才”,不相信可以看看下面的行为。

喝尿解毒瘾

湖南一位三十多岁的吸毒者,十几岁就开始吸毒,虽然也试着戒毒数次,但都以失败告终。自从吸毒上瘾之后,学习和工作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家人为了让他戒毒,真是操碎了心,期间还帮他找了一个老婆,生了一个孩子,但依然没能让其脱离毒品。

最终该吸毒者妻子忍受不了其无尽的折磨,带着孩子远走他乡。离婚之后,家产也很快被该吸毒者败光。但是十几年的吸毒史,导致该吸毒者的毒瘾很强烈,因此他经常做出反常行为。在一次毒瘾发作找毒贩要货,但是毒贩也知道他德性,要求其必须先给钱才能给货。

网上配图,与原文无关
早已身无分文的他,哪来的钱买毒品,每天被毒瘾折磨的死去活来,一次他与一位毒友在卫生间小便,突然想到对方既然吸毒,那么尿里也会有毒品,待对方走后毒瘾难耐的他竟直接去喝尿槽里朋友的尿过瘾。奇异的行为,被人发现报了警,听到他喝尿的理由,警察哭笑不得。

吸蛇毒过瘾

印度人的奇葩精神天下闻名,电影里各种无视物理原则的动作比比皆是,然而在吸毒方面,他们也不甘落后。据一家外媒期刊的报道,一位印度吸毒男,觉得长期吸的阿片类毒品(鸦片)无法再满足自己的毒瘾需求,便听了“毒友”的意见铤而走险,让眼镜蛇咬伤自己的舌头,以达到类似吸毒后的快感目的。

这名印度吸毒男,已经33岁,从18岁开始就终日不离烟酒,25岁又开始吸阿片类毒品(鸦片),然而时间长了,他总感觉没那么“过瘾”,于是一直在找“更猛”的毒品,替代之前的阿片类毒品。


吸蛇毒并不算异想天开,印度早有一帮奇葩的人,将蛇毒视为一种新型的“毒品”替代剂。听到这消息,该印度吸毒男对“吸蛇毒”是跃跃欲试。最终在这位“毒友”的帮助下,这位男子开始吸蛇毒。

据他本人描述,刚开始,全身抽搐,随后陷入无意识的晕厥状态,苏醒过来后,经历了长达3-4周的“高度兴奋与幸福”的感觉。比起阿片类毒品,该印度吸毒男认为吸蛇毒的效果要强烈的多,3-4周过后,蛇毒带来的“高度兴奋与幸福”感觉才开始慢慢消退。


吸完蛇毒后的他变得烦躁、昏昏欲睡并重新开始想吸毒。据报道,被用于吸蛇毒的的毒蛇多为眼镜蛇,因为在眼镜蛇毒中含有一种名为cobratoxin的神经毒素,是一种烟碱型乙酰胆碱受体(nAChR)的拮抗剂。在临床上,此类烟碱型乙酰胆碱受体拮抗剂还会被用作镇痛药物,可以起到替代吗啡,或减轻阿片类药物成瘾的作用。

从照理论来说,乙酰胆碱受体(nAChR)也参与大脑犒赏系统,所以服用者有“高度兴奋与幸福”也不足为怪。但是这种享受是建立在极度危害的代价上,稍有不慎,就会丧命。

廉价毒品:“煮卫生棉水”

毒品对于很多贫困地区的吸毒者来说,非常昂贵,前期还能败家,到了后期就只能想办法。印尼年轻人就发现了一个便宜又简单的方法,可以感受毒品带来的快感,就是在垃圾堆中翻找用过的卫生棉,再放进热水中煮沸,并把“卫生棉水”大口喝下肚。


据《雅加达邮报》报道,虽然饮用卫生棉水的方式听起来很恶心,但确实会有达到吸食毒品的效果。印尼国家缉毒局的官员苏比兰多指出,卫生棉经过煮沸后,水里会含有毒素氯气,喝下后会有轻飘飘的幻觉,和吸毒的感觉很像。

印尼警方已经在雅加达、西爪哇、中爪哇等地区逮捕了多名吸食毒品年轻人,其中大多数都试过用卫生棉取代毒品的方法。事实上,这种不寻常的吸毒方式已经不是新现象,2016年警方就在邦加勿里洞与西爪哇查获案件。

蚂蚁毒烟

在中东的阿联酋,有一种名叫Samsun的黑蚂蚁命运很悲催,因为它们不仅要避免被人类的踩踏,还要防止当地的青少年抓捕。因为这些青少年抓住这种叫Samsun的黑蚂蚁后,会将其碾碎,然后制作成蚂蚁烟。据说吸入怕种蚂蚁烟雾可以造成类似吸食大麻的音视幻觉,但是后果却是要付出很大代价的,可能你的身体器官就会因此而受吸食蚂蚁而受到伤害。


一名迪拜肺科医生警告大家说:“Samsun蚁含有高浓度的蚁酸,蚂蚁用蚁酸来抵御天地和杀死猎物。蚁酸被加热后产生有毒气体,吸入后会造成肺部纤维化并造成肾脏衰竭,此外还会对神经系统产生不可逆的损害。”

这种廉价的“毒品”在迪拜大街小巷中青少年中蔓延,在某些停车场和小胡同里,就能看到哪些到处手拿能量饮料和烟斗的当地青年,他们就是在寻找一种samsun黑蚂蚁来吸食,满足自己的快感。

蝎子毒烟

在南亚地区,特别是巴基斯坦一些人民,非常热爱一种抽蝎子的活动,他们称自己为“蝎”民。他们将死去的蝎子在太阳下暴晒几小时,或者直接找只活的烧成炭。然后人们会在火上点燃蝎子,开始吸入冒起的烟雾。有些巴基斯坦人干脆把蝎子晒干、尾巴碾成粉,和烟草一起卷烟抽。由于“抽蝎子”很便宜,所以对蝎子烟的需求已经在巴基斯坦发展成为一个赚钱的行业。


蝎子这种蛛形纲动物的毒性可以让人兴奋,产生幻觉,最后使得人们沉迷于这种物质,但蝎子烟对人体的毒害十分明显,吸入蝎子烟雾对脑部以及整个神经健康都会产生持续性的伤害,甚至可能造成失忆。人体代谢掉一只蝎子尾巴的“毒烟”大概需要10个小时。开始的6小时,身体会试着接受这些带有毒性的物质,可能伴有类似偏头痛、呕吐等痛苦反应,但值得注意的是致幻效果同样强烈而持久。

有学者曾亲眼见识到蝎子烟的效力,他描述了当地人吸食后的表现,“吸烟者的眼球和脸都一下子涨得通红,可见反应速度之快。这位勇敢的青年很快就失去了平衡能力——摇摇晃晃地站起来还摔了一跟头——但他的表情看起来还很清醒。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但像以上吸毒人员所做的奇葩事,还是让世人瞠目结舌。到底是毒瘾太强烈,还是其大脑已经被毒品改造,才导致他们做出如此匪夷所思之事,无从得知。但无论怎么样,做一个远离伤害自己健康物质的人,总归是不错的。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4 07:21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