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4344|回复: 16
打印

麻烦老前辈告诉一下氯丙嗪配小白

因为一直想戒断小白 就喝美沙酮 不知不觉连续喝了多半年 现在想停掉 但是戒断的滋味也很老火 为了戒掉美沙酮  我从医院找人开了一盒氯丙嗪 一盒异丙嗪  还有几盒莎菲片  顺便预备了几个纯度比较高的小白  我就是想睡一个好觉  不知道用异丙嗪化白粉好 还是用氯丙嗪化白粉效果好 或者是把莎菲片都放在一起化  麻烦知道或是试过的前辈朋友 告诉一下  不胜感谢   辛苦道友们解答一下 不胜感谢  我一直喝六十美沙酮 经常偷下嘴量比较大   希望可以把搭配的比例详细告诉我一下  多谢大家了

举报

1#
有知道的哥们吗 麻烦告诉一下啊  多谢了

举报

2#
  呵,兄弟,我看你不是在戒小白,而是在找更昏,更飘的感觉啊!你哪几种东西,随便搭配2种,都不是戒毒药,都比当用小白厉害啊。你哪上的东西,我都没用过,所以也不知道怎么搭配,过去我就是混搭高手了,什么都敢搭,都敢用。但经过N年的使用,我明白了,人的身体都有极限的,混搭用多后,身体吃不消的。现在的我,换了1次血,做了1次静脉曲张手术,但全身的血管,还是那么的怕人,双下肢都不能蹲长时间,不然就无力,不能站起,,,,,等后续的影响,是一辈子无法改变的啊!!!
  不要搭配了,如果睡不好,你就关用异丙嗪就好了,如果量到了还不能睡,改用氯丙嗪 ,应该是没问题了,是可以睡的了。莎菲片最好不要用来注射,所有的片剂药物,都含有淀粉,进血管会沉淀的,时间长了,自己就会后悔的,浪费钱财是小,自己痛苦是大啊!不要为了追求更昏,更飘,而把自己的身体毁了!!!说的不中听,希望兄弟见谅!

举报

3#
我试过用异丙嗪化小白,效果跟地西泮一样,打了马上就睡着了。不过打一段时间血管都不见了…你医院开的那3种可以混一起用,每样用一半的量就很厉害了!称为“爆炸”套餐!是飘药,不是戒药!

举报

5#



  浪子兄弟,你这是冬眠疗法,冬眠疗法在医学上主要用于特殊病例的治疗。你在医院开的氯丙嗪和异丙嗪正是冬眠合剂I号的主要成分,冬眠合剂I号: 哌替啶(度冷丁)100mg、氯丙嗪(冬眠灵)50mg、异丙嗪50mg。八十年代我国没有戒毒经验,医生便把这个组方用于了戒毒,不过把度冷丁给取消了,就是氯丙嗪(冬眠灵)50mg、异丙嗪50mg肌注,30分钟后如果没进入浅冬眠状态可再注射一次,以后间隔8--10小时,用量可稍减,以能维持睡眠状态就可。这个方法临床应用效果不错,当时全国各地戒毒大都采用。后来又加入了东莨菪碱对组方又进行了改良,东莨菪碱每天2次,每次0、5毫克。
  这个方法经济实用,花钱少人也没啥大的痛苦,睡上几天就搞定了。因为这是冬眠疗法缺点就是必须有可靠的人监护,注意血压、脉搏,体温。后来全国就是因为出了几起死亡事故便把这个方法弃之不用了,再就是这个方法是所有戒毒方法中复吸率最高的。

举报

6#
多谢各位老兄的答复了 是不可以乱用了 也烦透了戒完这样戒那样的日子了 真是太纠结了

举报

7#
为什么一定要注射呢?追龙不是蛮好的嘛!呵呵,我都追了十几年了。兄弟,注射很容易挂掉的。

举报

8#
异丙嗪 莎菲片混一起上瘾真的很难戒!

举报

9#
戒美沙酮而去拍针,是不是兄弟你的借口啊,坚持挺过去,或者换种方式/药

加油!

举报

10#
浪子哥   可否把沙菲给我点啊  对我戒小白效果挺好的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0 18:56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