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162|回复: 9
打印

无题。随笔

   曾经的多少劝说都不管用,直到我们那天,去办完了离婚。出了民政局我对他说:你考虑一下,戒掉,我还会跟你好好过下去,不会放弃你。他第一次答应了我,说会考虑一下,他知道应该怎么办。


     离婚后第二天晚上,我接到了他的电话,声音很痛苦很微弱,他告诉我他在戒,这是他第一次戒毒。已经是第二天了,很痛苦。我挂了电话,穿了双拖鞋,蓬乱着头发,胡乱披了件衣服就往楼下冲,赶上了最后一班汽车去到了他所在的城市。我爱他,尽管我无数次地告诉自己不能爱他,这样会毁了我自己,可是我只要心里面闪动着他有朝一日会沦落到死亡的那种惨况,就心如刀割,只要他有求生的yu望,只要他愿意去戒,我有什么理由不去拉他一把呢?因为我是那么地爱他啊。   


     
     如今十几天过去了,他说他没有再碰过。但看着他那青白色的脸,我知道,他很有可能还在偷偷地吸。但我不想说破并且去责骂他,我愿意相信他还在戒,哪怕他在说谎,我也不想说穿,因为我不想激怒他,这样他就会破罐子破摔。我每天还是坚持着去鼓励他叫他坚持,并告诉他过些日子就要带他去验,所以如果有什么,那都是不会隐瞒得了的,一定要下决心戒掉。我不知道我的苦心有没有用,但我知道现在我还不能放手,如果我放手了,那他就永远摔进深渊,再也爬不起来了。


举报

1#
顶,那伙计吃的是白的还是冰?

举报

2#
海洛因。还没有发展到打针

举报

3#
赶上末班车了,戒毒不难,难的是不复吸,也许他心里有想做又做不到的事,用吸毒解脱。

举报

5#
爱他就带他走吧,,

举报

6#
如果没有孩子和其它的牵拌,你试着陪他到外地去戒毒。

举报

7#
到外地戒毒是能戒掉,但是是暂时的,只要回来就会复吸的,最好的办法是去一个清静的地方永远不要回来

举报

8#
海洛因的话很难哟~

举报

9#
请问每天都吃一粒曲马多(长达五年了)只是每天都一粒,起初只是微微的小白毒忍才吃的`(现在不碰小白了)不过又不敢晚上睡觉前不吃那一粒曲马多才睡,有谁有经验呀?请教?

举报

10#
善良的女人,我祝福你们,神保佑你们。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9 21:34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